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滂沱 03

·哨向,带一点帝国星际的元素,嗯……也就一点点

·重生向,帝国将军×武器天才,私设如山

·NPC全员掉落



>>>>>



心动……心动???


朱正廷狠狠的闭上眼又睁开,虽然不是少年,没尝过什么情滋味,但被这么一抱就心动了,怎么可能?一定是今天这位蔡将军太奇怪了,所以连带着他也变得奇怪!对!一定是这样!


才不是心动!不可能是心动!


朱正廷这样想着,身体倒是比思想快一步,只见他猛的把蔡徐坤向外一推,接着双手掰住对方的小指,再借着巧劲一下把对方按在地上,长腿一跨,他就这样骑在蔡徐坤腰上。蔡徐坤倒也不还手,只是嘴上呼着痛。


“哎哟喂,痛!朱正廷,你谋杀亲夫啊!”


朱正廷呼吸有些乱,他喘着粗气,耳垂悄默默红了:“严格来说,我现在算正当防卫。”


“我们可是有正经婚约的,迟早都要同床共枕双宿双飞的,你防着我做什么?”蔡徐坤扭了扭,草场地上的细沙弄得他脸痒痒的。“还有,”蔡徐坤努力的把脸对着朱正廷,他邪笑着:“现在这姿势,无论谁看了,都会觉得是你对我图谋不轨诶。”


“你!”朱正廷整张脸开始泛红,他刷的一下站起来:“不要脸!”


蔡徐坤揉了揉肩膀站起身来,瞧着模样很是无辜:“我都让你骑了,你还说我不要脸,哎呀,我家向导好绝情啊。”


朱正廷觉得自己舌头打结,明明对方的话漏洞百出,偏偏自己一句都回不了,简直被压的死死的。“你,”朱正廷嘴唇蠕动着,最终又只突出一个字:“滚!”再然后,蔡徐坤看着自家不禁调戏的小向导转身,拉着在看戏吃瓜的另一位少年跑出了草场。蔡徐坤挑了挑眉,接着低头摸了摸自己的鼻尖,不是让他滚嘛,怎么自己跑得比兔子还快。哎哟哟,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家的小向导这么可爱。


啊……真想再黏他一会啊。


蔡徐坤拍落身上的细草叶子伸了个懒腰,不过,今天来研究院可不单单是为了见朱正廷的,他今天来,主要还是想看看自己的战舰机甲。上一世逃亡的时候,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明明自己的机甲已经安装了最新型的隐身程序,但为什么每次不出一个小时就能被帝国护卫队追上,如果不是对方有更先进的技术,那就是有人在他的机甲上动了手脚。


上一世,蔡徐坤记得,机甲送回武研所整修完后,自己就把机甲领了回去,在他自己的庄园,除了他自己,没有人能够触摸到他的机甲,也就是说,唯一有可能被动手脚的地方就是武研所。


武研所离射击场不算太远,也就三五分钟的路程,蔡徐坤就已经到了武研所的大门口。按人脸程序识别确认身份后,武研所的大门缓缓打开,蔡徐坤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接着背着手慢悠悠熟门熟路的晃了进去。


武研所似乎没什么人,除了部分程序和机器运转的声音,里头倒还算安静。“小鬼!”蔡徐坤深吸一口气,他本就常年征战,嗓门大的很,这一嗓子可不轻。


“啪嗒”“呼啦啦”


“哎哟!”


噼里啪啦的一顿乱响,接着一个扎着孔绿色脏辫穿着橙色工装拿着扳手的人从一堆机甲里钻了出来。


“在呢在呢哥。”


蔡徐坤作势就要去揪王琳凯的小辫子,王琳凯赶紧拿扳手双手护头:“别别别,坤哥,你今儿来干嘛呀,不是住院呢嘛。”


蔡徐坤随手抢过小鬼手里的扳手放在手里颠着:“医院里太闷了,所以我就出来了,没地方去,就想来看看我的one修整得怎么样了。”


“哦,one啊,”小鬼放下手,转身做了个follow me的手势:“整体状况不错,武器和攻击程序做了一些调整,射程和精准度会变得更强。哦,对了,今天one会做内部程序加强,听说是会安装一个什么新的隐身程序。”


“听说?你不清楚?”蔡徐坤跟在小鬼身后挑挑眉,他的机甲向来由小鬼负责,不过看样子,这个隐身程序似乎不经过小鬼。


“嗯,”看着近在眼前的one,小鬼挠挠头转身:“你知道的,我搞的都是硬件,软件领域不是我擅长的嘛。”


“那你知不知道是谁过来整这个隐身程序?”蔡徐坤站定看着恍若全新的战甲。


“这你还真问到我了,这个程序是属于恒星J的最高秘密程序,为了做保密工作嘛,过一会你的one就会被传送到J。”小鬼巴巴的看着蔡徐坤,整个D星系的人都知道,蔡徐坤最爱护自己的战机,一般人轻易碰不得。


“哦,这样啊,J星啊。”


蔡徐坤若有所思,恒星J不同于D星系的其他几大恒星,恒星J是整个星系软技术领域最强的星球,他属于半开放星球,每时每刻都会有来自不同星系的飞船来到J,把他的one送去J,这不是摆明了让他查不出谁会动他的机甲么,真卑鄙。


“坤哥,你要是,你要是不想别人动one,咱们也可以申请不安装这个程序。”小鬼小心翼翼道。


“没事,装吧。”蔡徐坤上前伸手摸了摸自己的机甲,这个时候不装,反而会引起怀疑,不过……


“小鬼,”蔡徐坤转头:“one送回来以后,你帮我秘密的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有任何可疑的地方都要及时告诉我。”


“OK!”小鬼的声音脆生生的。


“哦,还有一件事,我今天来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蔡徐坤竖起一个手指头放在唇边低声说。


“为啥啊?”王琳凯歪头。


“笨!我可是从医院逃出来的。”蔡徐坤用手敲了敲小鬼的脑袋。


“哦……可是门口的记录仪还有武研所的监控,只要一查就知道了啊……”王琳凯揉着脑袋,蔡徐坤勾唇,他重新颠起手里的扳手,接着扔给王琳凯转身向外走:“这个问题就交给你啦,帝国高级武器工程师。”


“坤哥,我不擅长这方面啊~”


身后传来小鬼的哀嚎,蔡徐坤摆了摆手并没有回头,别人或许不了解王琳凯,他作为他的老大还不了解他。别人都以为小鬼王琳凯是个炮仗脾气也擅长做“炮仗”,天知道小鬼最擅长的其实是黑客技术,轻轻松松消掉他的出行记录和监控视频于小鬼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


出了武研所,蔡徐坤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后脖颈和胳膊有些酸疼,到底是没有做什么准备和防护就直接被朱正廷撂到了地上,哨兵又天生比常人敏感,感知能力强,蔡徐坤越发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难受。在研究院转悠了半天始终没有找到朱正廷后,蔡徐坤悻悻的重新翻墙回医院。



“我说你可真是够够的,溜出去也就算了,还被人撂到了地上,我说帝国大将军,你大杀四方的气势呢?”周锐一面给蔡徐坤搓药酒一面吐槽,蔡徐坤额头上冒着冷汗,脸色看上去不好,声音倒是听不出有什么不妥:“在对象面前要什么气势,对象重要还是气势重要啊,那必须得是对象啊!”


“哦哟哟,这一口一个对象亲的,也不知道是谁喝多了到处嚷嚷对方就是个全身铜臭味的臭商人,说什么自己身家清白就要被玷污了云云。”周锐说的是毫不留情。


“……那是我年轻不懂事儿。”蔡徐坤支吾了会儿吐出这句话。


“哦吼,”周锐放下药酒给蔡徐坤拉好衣服:“别人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合着你是一朝醉酒,大梦三秋啊。”


蔡徐坤翻身起来,眼神里突然多了一丝落寞:“我可不是三秋,我都五秋了。”


“得得得,”周锐背对着蔡徐坤,他看不见对方的表情,只当是蔡徐坤在打趣:“小坤一夜间长大了,知道要对象咯。”


“害,你这说的。”蔡徐坤收拾好自己的情绪,看着病房外来来回回的人,他压低了声线:“我上次跟你商量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周锐坐到桌子前开始写单子:“没得商量,你知道的,患者的信息是医院的最高机密,怎么可以轻易外泄。”


“我不是要你全都找给我,我就是关心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还有家里有没有什么老人小孩儿的,找个时间给慰问慰问,毕竟都是战友嘛。”蔡徐坤一下子蹦到桌子上坐下。


“他们都很健康,至于家庭情况,你去你的军营里随便打听不就好了?”周锐低着头,撕下写好的单子给蔡徐坤。


“不是,我是要暗访,我要是去军营里面问,那不是都知道了么。”蔡徐坤有些激动。


“那你去帝国资料库查啊,作为帝国将军,你应该有这个权限的吧。”周锐推了推眼镜。


“这……哎……算了!”蔡徐坤一拍大腿从桌子上跳了下来。


他如何不知道去帝国资料库查啊,只是,帝国资料库的所有资料都是由录入员手动编写进去的,只要买通录入员,编造一个像模像样的假身份,让自己藏在人群里并不是什么难事。可医院档案库不同,因为所有的业务都需要指纹系统确认身份,而每个人的指纹都独一无二,是无法造假的,只要他拿到指纹,何愁找不到身份有问题的人。


“哎,”周锐看着蔡徐坤插着腰在他诊室里走来走去的模样轻轻叹了口气,做出退步:“知道了。每个月十六号晚上十二点到凌晨一点,护士会整理档案,即便不整理,到时候档案库的门都没有门禁。”


“哎呀,我的好锐哥!”蔡徐坤一听立马扑上去一把抱住周锐,恨不得把周锐举起来。


“你可别太高兴,怎么躲过档案库前的防御装置和医院里的摄像头就在你了,我不会帮忙的。”周锐推开蔡徐坤,理了理自己半扎的丸子头。


“这样就够了。”蔡徐坤又抱了一下周锐,这才后退一步。


“当心点,别被抓了,我可想不出什么理由把你捞出来。”


周锐眼里是藏不住的担心,他几次想问蔡徐坤要档案想干什么,然反复在心里翻腾了几次,他还是没有问。这本就不是他该管的事情,在这个看似平和实则四分五裂的帝国,他深知知道越少就越安全。因此,不该他知道的,即便是好奇,他也不会轻易过问。


“哦……想不出就不想了,”蔡徐坤摆了摆手,接着很是苦恼一般看着周锐:“锐哥,我还有个事情想咨询你。”


“什么事?”周锐双手包胸。


“作为一个哨兵,怎么样才能迅速追到自己的向导啊……”


蔡徐坤相当的苦恼,今天怎么说算是这一世的他和朱正廷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经历一世,他当然想尽可能尽快的靠近对方,所以,他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把军营里听来的什么追人技巧可都用上了,但现在看来,效果好像适得其反。


周锐耸了耸肩:“从医学角度来说,只要匹配度足够高,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禁忌,不用追,时间一长,再结合个几次,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


蔡徐坤沉默了,虽然现在匹配结果还没有对外公布,但作为过来人,他早就知道他和朱正廷的匹配度不高。前世,就连结合都要等到他的精神力非常失控的时候,两个人被强行关进白噪音室才行,现在还结合个几次,水到渠成?他倒是也想水到渠成啊,奈何没有这个匹配度啊……得了,就当他是问错人了。


也是,他怎么能问一个至今还没有谈过恋爱的老男人呢?真是病急乱投医。



————TBC————



下一章,如果不出意外,坤大概就会发现正是武器天才这样一个秘密了。



想要评论哟~安安~


评论(40)

热度(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