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蔷薇 12 (完结章)

👉禁转载,谢谢
·哨向,朱正廷×蔡徐坤
·大家的点梗,二设巨多,中长,带权贵。
·前文链接蔷薇 01  蔷薇 02  蔷薇  03  蔷薇  04  蔷薇  05  蔷薇  06  蔷薇  07  蔷薇 08  蔷薇 09  蔷薇  10  蔷薇 11

·总目录:TUTO的护发中心

 

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们可以嘛

————正文开始————

“当”!

王子异手里捏着的注射器残骸自掌心掉落,它在王子异的脚边跳跃了两下接着滚到一旁再无声响。王子异瞧着它一晃一晃的挣扎最后臣服于自己的命运,他抬起头将目光转移到蔡徐坤脸上:“是我偏执了?”他问的时候微微蹙着眉,眼底的迷茫不言而喻,就好像自己十岁那年蔡徐坤突然告诉他自己觉醒成了哨兵。

“小坤,哨兵是什么?”

那是个夏天,那时候的小王子异和小蔡徐坤坐在军区大院的榆树下面乘着凉,两个人手里一人拿了一杯西瓜汁,小王子异看着小蔡徐坤一口气把西瓜汁喝了个一大半,他想了想没开自己的那一杯,喝到满足的小蔡徐坤咂了咂嘴抬头看着榆树的叶子,太阳光从树叶间漏下来,小蔡徐坤眯起眼睛。

“哨兵啊,哨兵就像我的爸爸妈妈,就像子异的爸爸,都是非常厉害的人。”

“这样啊,那我也想要当哨兵。”

“可是爸爸妈妈说,只有哨兵和哨兵的孩子才一定会是哨兵,子异的妈妈……”

[是普通人,爸爸妈妈说普通人和哨兵的孩子成为哨兵会很困难。]

当然,这后面的话小蔡徐坤没有说,他怕比他大两岁的哥哥会难过。

“那不是还有可能性嘛。”小王子异歪了歪脑袋把小蔡徐坤手里见了底的西瓜汁拿走,然后把自己没开封的西瓜汁塞了进去,小蔡徐坤似乎已经习惯了小王子异让东西给他,他抽出自己的吸管戳开西瓜汁安慰道:“其实哨兵也没什么好的。觉醒了之后,所有的一切在我的世界里都放大了好几倍,就好像这些蝉鸣,本来就够聒噪了,现在更是吵得我头疼。”

“噗,”小王子异轻轻笑了:“那还真是不好。”

“嗯!所有东西过度了,都会失去原本的美好,清新会变得腻人,悠扬会变得聒噪,总之现在我感受到的世界一点都不好。”

“那……当哨兵是有点惨。”

“对啊,苦恼透了!”小蔡徐坤嘬完最后一口西瓜汁狂点头。

“那以后哥哥我要努力了。”

“啊?”

“就算哥哥当不了哨兵,哥哥也可以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当发明家当药物学家,物理的化学的,肯定有办法能让小坤开开心心的生活啊。”

“真的?”

“真的,哥哥我什么时候骗过人?”

“拉钩!”

“好!”

……

“小坤,偏执的,真的是我么?”

王子异从自己的回忆里抽离出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又问了蔡徐坤一遍,蔡徐坤低着头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眼前的王子异和从前相比不一样了,从前那个温暖的哥哥现在自己把自己锁在一方小角落里,他陷入了死循环,出不去。

“从两年前,你大费周章的发布S级任务把大家都骗了的时候,你就彻底不是你了。”

朱正廷眸光沉了沉,“嘭”!子弹划过王子异的耳侧打碎了蔷薇花的花盆,就像是多米诺骨牌,花盆受到冲击接二连三的落到地上,泥土掺着花瓣,一片狼藉。

“你全都想起来了!?”

“你觉得呢?”

王子异诧异的回头,他盯着朱正廷的眸子努力的想要从对方眼中找到一丝一毫对方撒谎的痕迹,然而朱正廷的眸子一片清明,王子异不住的摇头,后来他又似乎想通了似的喃喃道:“呵,失败品就是失败……是!是我把你们困在那个仓库的!是我亲手给你注射的药剂!是我在你昏迷期间进行新试剂实验!是我让你彻底忘记小坤!怎么样Austin,你是不是恨透我了?”

王子异每说一句,朱正廷的眸子就暗一分,他蹙着眉,他的胸脯剧烈颤抖着,握着枪的手也连带着颤抖,他闭上眼努力的使自己平静下来:王子异明显是要激怒他,他不能被牵着鼻子走,不能失去一个向导该有的理智和冷静。

“正正。”

蔡徐坤绕过王子异,他抬手握住了朱正廷手里的枪,朱正廷猛地抬头睁眼,他嘴唇动了动刚要出声,蔡徐坤一个巧劲让他松了手,然后枪便落到了蔡徐坤手里。蔡徐坤一手握着枪一手握紧朱正廷的手,他朝着朱正廷轻轻笑了,然后他转过身拿枪口对着王子异。

“嘭”!

看见蔡徐坤扣动扳机,王子异闭上眼,然而他并没有产生血液和温度从体内流失的感觉,王子异睫毛颤了颤,只见蔡徐坤握着枪的手上扬,天花板上留了一个弹孔。

“你以为死了你就解脱了?你以为激怒正正杀了你,你的愧疚感就会变少了?”蔡徐坤沉着脸,眼底躺着失望还有其他王子异不想看清的情绪。

“又被小坤看穿了啊,嗤,我手上已经有徐崧一条命了,我想明白了又能怎么样?一切都回不去了。”王子异扯了扯嘴角,他发现自己太久没笑了,他好像都不会真心实意的笑了。

“来得及的,只要……”

“来不及的。”

王子异话音刚落,范丞丞带着黄明昊拿着枪闯进了实验室,看见蔡徐坤和朱正廷,范丞丞愣了一下,他眨了眨眼睛想问什么却被黄明昊一把向前推,范丞丞瞪了黄明昊一眼,念及正事要紧,他缓了口气。

“王子异是么?”范丞丞从怀里拿出一张逮捕令:“你涉嫌非法研究不明药物Rosa并且严重损害了公民利益和人身安全,经查证,情况属实,予以逮捕。跟我们走吧。”王子异瞧着白纸黑字,他低下头吸了吸鼻子,“好。”他说。冰冷的镣铐搁在手腕真是难受,王子异却突然舒了口气,走出实验室之前他呢喃了句:“我总想着一定要实验成功,却忘记了做实验一开始的目的,忘了初心了。”

“叮咚”

范丞丞把王子异带走没多久,蔡徐坤的手机响了,范丞丞发来了一个文件还有一段话:子异的助理实在看不下去子异继续魔怔,所以才向上面举报了,这件事……老大你不要太难过了。蔡徐坤垂着眼,是助理么?这么隐秘的研究,王子异怎么可能让别人知道,今天的这出闹剧,是最原本的子异和那个偏执的子异之间的战争,所幸,最原本那个会给蔡徐坤西瓜汁的子异赢了。

“回去吧。”蔡徐坤看完文件收起手机说。

朱正廷收了枪,他没什么特别情绪的看了蔡徐坤一眼,然后率先走出了实验室。外边的天已经全亮了,七月末的阳光有些刺眼,朱正廷眯起眼睛深呼吸了口新鲜空气。

“你怎么来了?”

“啵唧把我带来的。”

“这只死猫。”

“它是你的精神体,如果不是它感觉到你有危险,他也不可能打扰我睡觉。”

“奥……正正,哎哟!”

蔡徐坤嘴里的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朱正廷直接按在了地上,朱正廷扭着他的胳膊,一只腿抵着他的背结结实实的压在蔡徐坤身上,“疼疼疼疼疼!”蔡徐坤嚷着。朱正廷翻了白眼:“你还知道疼啊!”

“奥哟!我错了!”

“你错哪儿了!”

“我不该不跟你知会自己去涉险!”

听到了自己要的,朱正廷拍了拍手直起身子,蔡徐坤扭着胳膊呲牙咧嘴的站起来,听着对方不住的倒吸凉气,朱正廷终归是心软,他抬手帮蔡徐坤捏胳膊:“如果今天的子异是固执偏激的那个子异,如果你今天发生了两年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该怎么办?”

“这不还没发生呢吗?”蔡徐坤抬手点了点朱正廷的鼻子,朱正廷装作要咬对方的指尖,本以为蔡徐坤会躲,哪知道蔡徐坤没躲,朱正廷咬到了对方咸涩的手指头,尝到味道,朱正廷先是一愣,接着他死死的咬住,蔡徐坤却没喊疼,他反而笑盈盈的看着朱正廷用力过猛皱在一起的脸。

“好了,有这个印子,就算你忘记我,看到牙印你也会想着要找我。”

朱正廷昂起脑袋,脸上难得的有些小傲娇。

“我忘记谁,我也不可能忘记你,毕竟……”蔡徐坤歪过脑袋在朱正廷耳边说了几个字,末了他还舔了舔朱正廷的耳垂,朱正廷的脸孔瞬间爆红,他鼓起嘴扬起拳头就要去揍蔡徐坤,蔡徐坤吐了吐舌头灵活的躲开。

“蔡!徐!坤!”朱正廷一面羞着一面咬牙切齿。“在呢!”蔡徐坤一面向前跑一面回头,眼看就要追不上了,朱正廷恨恨的锤了锤空气向蔡徐坤奔去。

两个人围着军官署跑了一上午,直到后面朱正廷承诺暂时不对蔡徐坤动手,蔡徐坤这才停下来。蔡徐坤停得很突然,朱正廷一个来不及刹车就扑到了蔡徐坤身上,蔡徐坤被撞的闷哼一声,朱正廷嘴巴里说着“活该”,手却不自主的帮蔡徐坤揉起来。

“正正。”

蔡徐坤捉住朱正廷的手牢牢地握住,他歪着脑袋看着他:“你真的全都想起来了么?”“你猜?”朱正廷并没有直接回应蔡徐坤,他给出了个模棱两可的答案。蔡徐坤舔了舔唇,他几度张嘴几度又闭上嘴,朱正廷咬了咬下唇,他拉着蔡徐坤走到树荫底下。

“你真的怕我会恨他?”

“……嗯。”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被原谅,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值得被记恨。刚刚你开完枪,我跟他之间的恩怨就已经勾销了。对了,刚刚你好像还有话没有跟我说完。”朱正廷抬手折了片榆树叶,他转头看蔡徐坤,然后把叶子塞进对方手里,蔡徐坤摸索着榆树叶的纹路,他吐出胸腔里的浊气:“我一直想说,正正,你的纹身……”闻言朱正廷扯开领子看了看,他有些惊讶的张大嘴:“怎么没有了?我记得……”

“Rosa的外在显露是蔷薇,现在没了,反倒是好事。”

“不是,我记得,是我自己找店纹的啊!”

“丞丞刚刚给了我一个文件,里面是一些实验记录。就像是人体反射,当别人反复告诉你,你曾经真的做过某件事情,即便你没做过,你也会慢慢相信你是做过的,在你昏迷的时候,你就是被这样反复告知的。你用药需要理由,莫名出现的蔷薇也需要理由,你的心脏问题正好解决了所有。”说着蔡徐坤指尖碰了碰朱正廷的胸膛,隔着薄薄的衣服,他能感知到朱正廷强有力的心跳。“……反正现在都过去了。”朱正廷沉默了会儿,接着他扬起笑脸,仿佛南方的梅雨天气突然放了晴。

一切仿佛都回到了正轨,August还是August,Austin还是Austin,两个人依旧是K国的传奇,直到不久前朱正廷被伦敦塔的人带走。刚被带走的时候朱正廷还断断续续的有消息,到后来,蔡徐坤彻底失去了朱正廷的消息。朱正廷没有消息,伦敦塔也没有明确过是不是要给蔡徐坤重新进行匹配。蔡徐坤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没有朱正廷的那段时光,这段时间的所有一切都好像他做的一个梦,一个不太美好又过分美好的梦。

“老大!”

蔡徐坤刚训练完新兵从射击场出来的时候,范丞丞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蹿了出来,他身后还跟着累的不停喘气的黄明昊。

“怎么了?”蔡徐坤瞥了他俩一眼,末了又加了句:“我说你们小两口可不可以不要一起出现在我面前,欺负我家正正不在?”“坤坤哥,你对……”黄明昊刚想出声,他的嘴就被范丞丞捂住了,范丞丞呸了两声道:“对对对,你说得对,我们下次注意!哎老大,那什么,军官署来新人了,在会议室,老黄头要你带带他。”

“新人?Justin兄弟?”蔡徐坤挑了挑眉。“嗯……反正老大你就去吧。”范丞丞说完拉着黄明昊跑远了。瞧着小两口恩爱的模样,蔡徐坤摇了摇头,他看着夕阳,然后低头数了数,过了今天,他和朱正廷要有43天没见面了呢。哎~他叹了口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望着不远处的行政楼,他磨磨蹭蹭的朝着那楼走去。

看到那人背影的一刹那,蔡徐坤怔住了,他感觉有什么东西要从自己的眼眶里流出来,他深吸了口气,然后跑上前一把将那个人拥入怀中,可怀里的人却是歪着头,眸光里的害怕都要溢出眼眶了。

“那个,你是谁?”

蔡徐坤不可置信的把朱正廷掰过来,瞥见对方宽大领口下那朵若隐若现的蔷薇,蔡徐坤沉默了,他低着头,手却是紧紧的抓住朱正廷的,就好像他一松手,朱正廷就会再次消失。

“嗤。”

听到笑声,蔡徐坤抬起头,朱正廷挣开蔡徐坤的手,他捧住对方的脸颊,轻轻啄了啄对方柔软的下唇:“坤,你真的,越来越大意了。我怎么好意思忘……唔!”朱正廷还没说完,蔡徐坤就把朱他的话全都堵在了两人的唇齿之间。一吻毕,朱正廷眯着眼睛头搁在蔡徐坤肩膀上喘着粗气。

“这么多天你去哪儿了?”蔡徐坤闭着眼嗅着朱正廷身上的味道。“我被送到了T国,那里有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我重新做了检查,发现只是我体内的向导素紊乱,所以在那里进行封闭治疗。”朱正廷支起身子,双手勾住蔡徐坤的脖子。“那你蔷薇的纹身?”蔡徐坤瞥了眼朱正廷的锁骨。朱正廷歪了歪脑袋:“你不觉得这两年的种种都很值得纪念么?况且习惯了它,它一不在,我反而不踏实。”

“正正,你真的,吓死我了,我今晚要好好罚你。”

蔡徐坤凑上前,炽热的呼吸打在朱正廷的脸上,朱正廷咬了咬蔡徐坤的下巴。

“好,悉听尊便。”

————正文完结————

完结啦!会有坤廷叫哥哥以及权贵的番外

关于蔷薇,一开始取名的时候就不只代表了正正身上的那个纹身,它也是关键性的东西:药。蔷薇花枝从心脏处蔓延至锁骨,其实就是代表了药物束缚了原本的正正,因此,蔷薇纹身消失的那一天,就是正正回归的那一天。至于最后正正又纹了上去,那是因为正正说过,有什么不好的他会拿小本子记录下来改,蔷薇事件在这个故事里就是不好的,因此才要记录下来,算是引以为戒。

关于徐崧,其实一开始他的出场就很奇怪啊,他训丞丞那里,说起来就不合适,要训也是正正训啊,所以那个地方是伏笔,那里就可以说明徐崧是讨厌哨兵向导的,所以后来他的一些行为包括研究什么的都是合理的。

关于bro,其实bro作为哥哥,他很爱自己的弟弟,他也很注重承诺,因此他才会沉迷于研究结果,忘记了初衷,他的本意不过是想要弟弟开心罢了。其实借bro的角色就是希望大家无论做什么都要记得不忘初心。还有,不管怎么样,不要冲动,要相信法律,这也是我安排bro被逮捕的原因,善恶终有报。嗯,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角色是角色,不要上升bro本人,谢谢!

其实说起来,bro和徐崧还是有差别的,bro最后回来了,徐崧却是疯狂了,这也是我安排徐崧哎呀的原因,因为知错能改就值得被原谅,不改反而愈加疯狂的人,那么他已经落入了深渊,不值得被救了。

其实还有好些点有做安排,但是太长了,我就不写了,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或许你的理解要比我更深刻。

还有那啥,一些逻辑上的错误就不要纠正我了,我搞TXT的时候会做修改,当然,如果我搞TXT的话

评论(68)

热度(1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