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取快递取到真cxk怎么办?(5)

*梗来源,空间里看到的小姐姐遇到同名同姓真XM的故事。

*爱豆×粉丝,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前文指路总目录:总目录:TUTO的护发中心

 

————正文开始————

 

蔡徐坤的见面会,朱正廷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坐如针毡。

 

因为他是第一千零一个,讲道理,前面的邀请函都是连号的吧,所以他的位置就应该安排在边边角角的地方,按照佛系爹粉,不是,佛系男友粉朱正廷的想法,反正到现场了,而且前天也接触过真人了,他觉着自己看小屏幕看得着就很OK了。

 

可谁知道,工作人员,哦不,应该说是蔡徐坤本人到底是怎么安排的座位,原本连着号的第一排硬生生就被他朱正廷这个1001给隔断了,顺便他隔断的地方还是正中间。他朱正廷一不是前线,二不是粉圈大佬,这么个能时不时和蔡徐坤来个对视顺便还能比个心的好位置不知道要承载多少怨念,加之他又是个稀有的高颜值男粉,所以他明显的能够感受到这一千双饱含怨念的目光里面同时还夹带着显而易见的好奇。

 

仿佛他朱正廷是走后门进来的,虽然就事实而言,他朱正廷离走后门也不远了。

 

一个小时的见面会,除了品牌推广,蔡徐坤还顺便打了个碟。你说打碟就打碟吧,这时不时撩衣服朝他wink还各种小心心比来比去是个什么意思?要不是之前承认了自己是男友粉,要不是害怕自家爱豆又露出失望的表情,朱正廷真的想和他旁边那位老母亲粉一样大声喊:鹅子你还小!你不可以撩小姑娘!快给爸爸穿好衣服!!!

 

主持人已经在说结束语了,蔡徐坤站在台上朝着朱正廷眨了眨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主持人说“为坤打call不要停”的时候,蔡徐坤指了指朱正廷挑了挑眉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顺便补了句“等我给你打电话哦”,瞧见这个动作小姑娘们自然是都沸腾了,只有朱正廷一个人越发的害臊起来,他爱豆是在干嘛?不知道追星女孩儿都自带显微镜加脑洞无线大的吗?

 

鹅子啊,ball ball you体会一下老父亲的心情吧!爸爸只想好好看孩子成长!爸爸不想红啊!

 

朱正廷没想过蔡徐坤真的会给他打电话,结束语以及那个打call动作,朱正廷就是觉得皮孩子逗他玩儿呢,毕竟自家爱豆那么多行程,打电话,做梦吧,况且人爱豆知道他手机号么?

 

答案是肯定的,不知道。

 

但没关系,蔡徐坤有朱正廷的微信号。

 

“翁——翁——”

 

朱正廷还没走出会场,手里的手机就震了起来,他一边小心着路况,一边把手机翻正,当看到“蔡徐坤”三个字的时候,朱正廷一个心虚直接按了拒绝接听。

 

“翁——翁——”

 

很快,蔡徐坤打来第二个电话,朱正廷头大的抓了抓头发,他寻了个角落停了下来。就一种很奇怪的心理,明明身边的人其实什么也听不到,但是朱正廷还是调低了通话音量并且压低了自己的嗓音。

 

“正廷你走了吗?我在后台看不见你。”

 

朱正廷刚一接通,对方委屈巴巴的声线就冒了出来,朱正廷赶紧摇摇头,转念一想现在这个位置蔡徐坤应该也看不到,他清了清嗓子:“我没走呢,快到出口了。”

 

“我都在台上说了等我给你打电话耶。”

 

“对不起!我现在马上回来!”

 

不是朱正廷怂,作为一个疼爱孩子的老父亲,朱正廷对自家小甜豆的所有要求,只要他能应的他就都应。再然后,朱正廷亲自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英勇无畏,什么叫做逆流而上,什么叫做撒谎不打草稿。

 

出口本就狭窄,朱正廷又已经快到出口了,就因为蔡徐坤一个电话,他夹紧自己的包,保护好包里的手幅,一脸慷慨就义的逆着人流往回走,人保安看他又要进场馆,一个两个都问他怎么了,朱正廷俊脸一红,一律回答落东西了回去拿。

 

得亏保安心眼还算大没有具体问落什么了,不然朱正廷还真不好回答,他要说啥?他落了自家鹅子,不是,他落了自家爱豆在里面吗?估计人保安会以为他是个私生或者脑子有坑。

 

“你回来了吗?”

 

蔡徐坤躲在后台看着朱正廷护着小包小跑着往舞台赶,此时场馆内除了打扫阿姨,人全都走光了。

 

“我来了,坤坤,你在哪里啊?”

 

朱正廷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在场馆内张望着。

 

“你来后台,左边。”

 

蔡徐坤看着对方慢慢朝自己靠近,他挑了挑眉小心藏好,刚一看到朱正廷的一只脚,他迅速冲出来,吓得朱正廷恨不得当场得了心脏病。人的应急反应总是控制不住的,所以,很不幸吓了老父亲,不是,吓了自家男朋友的蔡徐坤被朱正廷拉着又快又狠的打了两拳。

 

“哦哟哟!你轻点!谋杀亲夫啊!”

 

蔡徐坤捂着自己的胳膊,鼓着嘴,朱正廷一个心疼加内疚手自然而然的揉了上去,虽然他对谋杀亲夫这四个字还存疑:“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蔡徐坤眨了眨眼睛:“不是故意的也很疼啊。”“……那要不我给你呼呼?”朱正廷顿了顿试探道,看着蔡徐坤的脸色像调色盘似的变化无穷,朱正廷干咽了咽决定换个思路,就在他提议要不我给你捏捏的时候,蔡徐坤抬起自己的胳膊:“你呼吧。”

 

这是自家爱豆在线卖萌?玩球了,朱正廷满满的父爱彻底不受控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蔡徐坤觉得认真给他呼呼的朱正廷才是最帅的。朱正廷发觉自家爱豆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他这是想避开不行,想说你别看也不忍心,所以就只能任由自家小甜豆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正正,上次说好了请我吃饭的。”蔡徐坤突然出声。

 

朱正廷挑了挑眉,他的心跳陡然加快,正正?这种仿佛情侣间称呼的对称感是怎么回事?这种突然出现的害羞感又是怎么回事?这种突然有点暧昧的感觉叒是怎么回事?

 

他是爹粉,他可是爹粉啊!朱正廷默默的开始念经。

 

额……嗯……哎……爹粉好难。朱正廷从前觉得当爹粉是最简单快乐的一件事,只要鹅子快落,鹅子干啥他都支持!但他现在觉得当爹粉真的太不容易了,你说说自家爱豆这一天一小撩,三天一大撩,还瞅准了他朱正廷一个人撩的,他这还能继续当爹粉吗?

 

不能。

 

朱正廷已经感觉得到自己在动摇了,他觉得自己现在还能坚守本心,完全是因为自己时常念经,他时常告诉自己,自己虽然明面上是男朋友,但其本质还是个爹。

 

“正正?”

 

看朱正廷不回自己依旧给自己的胳膊吹气,蔡徐坤拿自己另一只手在朱正廷眼前晃了晃,朱正廷眨了眨眼睛抬起头,是的,关于“正正”这个称呼后面的一系列话,朱正廷全都没有听到。

 

“什么?”朱正廷有些迷茫。

 

“我说,说好了请吃饭。”蔡徐坤重复了一遍。

 

“对对对!”朱正廷连忙点头。

 

“所以,今天我们去吃饭。”

 

蔡徐坤一面说着一面把自己头上的黑帽子扣到朱正廷头上,接着他从口袋里拿出口罩给朱正廷带上,最后拉着朱正廷的手上了早就等在外面的车。

 

朱正廷觉得有些怪怪的,讲道理,吃饭既然是他请,那么地方啥的也应该他定,所以自家小甜豆现在一脸我把一切都准备好就差一个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约会吗?

 

蔡徐坤早就注意到了朱正廷包里的应援手幅,他歪着脑袋思量很久,终于忍不住好奇伸出自己的小爪子把手幅抽了出来。关于这个手幅,蔡徐坤一直都是知道的。从出道开始,他的粉丝们就出过各种各样的应援手幅,不过真正拿到这还是第一次。

 

“可爱吗?”

 

朱正廷瞧着自家爱豆饶有兴致的看自己的手幅,为了让自家爱豆看全,他索性把所有的手幅以及应援物都摊开来,实在摊不开,他直接一手一张抓在手里举着。蔡徐坤摸着下巴思量了一阵,最后他看着朱正廷的眼睛:“你最可爱。”

 

“轰”!

 

那一刻,朱正廷听见了自己心里名叫“我是爹粉”的牌匾哗啦一下摔到了地上,并且摔得粉碎。风一吹,连渣渣都没有了。

 

————TBC————

 

还是想要评论鸭!

 

晚安啦

评论(116)

热度(28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