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滂沱 07

·哨向,带一点帝国星际的元素,嗯……也就一点点

·重生向,帝国将军×武器天才,私设如山

·NPC全员好人,本章谈恋爱



>>>>>



朱正廷不知道蔡徐坤最近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上次跟田螺姑娘似的趁他睡觉给他贴创可贴也就算了,现在每时每刻都黏着自己算是个怎么回事。


而且更让人害怕的是,自己的父亲也不阻止,即便是瞧见蔡徐坤把他拉出去也当做没看到。现在离婚礼还有六天,一个礼拜都不到了,按照古训,未婚夫夫真的不宜再见面了,然自家父亲依旧没有想管束的意思,真不晓得蔡徐坤给自己少许有些古板的父亲下了什么蛊。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千里迢迢飞到小行星KNT上泡温泉,市中心我记得有人工温泉的吧。”


朱正廷连行李都没带就直接被蔡徐坤架上飞船带去了KNT,一路上两人无言,直到落了地,发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朱正廷才回头瞪了眼蔡徐坤:他所在的恒星K现在是夏季,而KNT却处在深冬,他现在身上就一件短袖一条破洞裤,朱正廷真的很怀疑蔡徐坤带他来反季节行星上是不是要冻死他。


“我带你来KNT可不单单只是泡温泉的,”下飞船前,蔡徐坤从船舱的仓储室拿出羽绒服给朱正廷套上:“而且,也不仅仅只是带你去KNT,我已经取得伯父的同意了,接下来五天,我们要进行婚前旅游。”


“什么!?”朱正廷拔高了嗓音,羽绒服不是很合身,帽子很大,他现在几乎整张脸都埋在羽绒服里:“婚前旅行?不是只有婚后蜜月吗?”


“哦?”蔡徐坤将对方的羽绒服帽子摘下,接着给对方裹上围巾:“你都想好婚后啦。”


“你的重点在哪儿啊。”朱正廷有些无奈,他现在被蔡徐坤裹得像个粽子。


“重点难道不是我和你要成婚了吗?”蔡徐坤很满意的看着自己眼前的大粽子,接着给自己穿上羽绒服。


“服了你了,”朱正廷低估了一句,接着努力昂着头使嘴从围巾下露出来:“喂蔡徐坤,你到底,为什么突然接受了指婚。”


蔡徐坤没有回答,他低头沉默着穿好衣服,等收拾好自己,他突然凑近朱正廷,声音低哑:“那得问你啊。”


“问我什么?”朱正廷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告诉你。”


蔡徐坤哼了一声,接着伸手开了舱门,寒风夹杂着雪珠扑面而来,朱正廷还想问什么,却被寒气一刺激,倒是只顾着伸手抱住自己的脑袋,想问的话全抛诸脑后了。


世上真的有轮回因果。如果上一世不是朱正廷舍弃一切来救他,今生,他又怎么会对他分外珍惜。所以追根究底,他为什么接受了这个婚约,原因还在朱正廷那边。可上一世,他活的实在是大意肤浅,因而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朱正廷什么时候喜欢的自己,又到底看上了自己哪点。上一世,他脾气不算好,很傲气,敌友不分,听信妄言,近乎是自毁前程……就这样一个糟糕的人,朱正廷竟然还喜欢上了,而且还喜欢得那样义无反顾。他是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所以,他也根本没有办法回答朱正廷的问题,全世界,能回答这个问题的有且只有朱正廷自己。


蔡徐坤眯着眼慢慢走下飞船,眼角余光发现身边没有朱正廷,随即转身,发现对方光面对这些小雪珠就已经自顾不暇,根本走不出飞船,他摇了摇头,然后直接走到对方身前,拉着对方的胳膊放到自己的肩头,下蹲,弯腰,托起对方臀部向上一提,然后朱正廷整个就趴在了蔡徐坤背上。


“你干嘛?”朱正廷攀着蔡徐坤的肩膀。


“背你啊。”蔡徐坤掂了掂朱正廷,他沉了口气向下走:“要是觉得雪太大往脸上扑呼吸不过来,你就把脸埋在我背上。今天雪的确有些大了,等到了车里,我再放你下来。”


朱正廷头靠在蔡徐坤背上,他可以听见闷闷的声音从对方身体里传出来,明明处在风雪里,偏偏像是遇到了春风,那一刻,竟然是一点都不冷了。


“我可以自己的。”朱正廷小声咕叨。


他也本不期望蔡徐坤能听见,蔡徐坤却很快回了话:“我的小向导,你啊就好生待着吧。这些雪珠吹在我身上那就是挠痒痒,你可不一样,会疼。”


“小向导,什么小向导,”朱正廷轻生反驳着:“我可比你大啊,笨蛋将军。”


蔡徐坤低低笑了两声,他不再回话,只沉着气稳稳当当的背着背上的人一步一步坚定的走着。朱正廷放松了下来,他把脸埋在蔡徐坤背上,呼吸间,是一股阳光的味道,原来武将身上也不全然是杀伐之气,尤长靖说的那句玩笑话没有错,军装下,兴许,真的有绕指柔也不一定。


KNT的文明程度不算高,飞行器还没普及,目前为止最常用的代步工具是车。朱正廷很快就被塞进了车,他看见一个黑影搓着手从车头绕过来,再然后咔哒一声,冷风灌进来,最后一个冷的像冰坨子的人上了驾驶座。朱正廷现在才发现,蔡徐坤的手冻得通红,是了,他一直背着他,又没有手套,铁定是冻坏了。


朱正廷的心脏似乎是收到了什么撞击,倏然就疼了。他完全是出自本能的捧上了对方通红的一直揉搓的手,完完全全的把那双手抱在自己的手掌心里。


“何必呢,你也知道,我们之间完全是乱点鸳鸯谱,兴许有一天就散了。你不用对我那么那么的好,真的。”朱正廷垂着眼,声音微微发着颤。


“呸呸呸,散什么散,我可都想好了等一切稳定下来以后,无聊了,我们俩再领养个崽子玩玩什么的,我可是想着一辈子的!”蔡徐坤反手握住朱正廷的手,朱正廷一惊,抬眼就落进了对方深沉如海却暗藏波澜的眸:“难不成,你是要始乱终弃啊。”对方的声音却不似眼眸,听起来很是委屈。


“我没有,我是想……”


朱正廷还想解释什么,蔡徐坤先打断了:“既然没有,那就别想,我们这一辈子还很长很长,会一直在一起。”


蔡徐坤说得很郑重,虽说是情话,但更像是某种保证,让人听着,就好像眼前这个人已经预知到了未来,而未来标示着分离。


两人到旅馆的时候,风雪小了些。蔡徐坤原本是托王子异订两个单间的,等提房的时候却被告知一开始定的就是情侣套房,而且,因为风雪缘故,旅客滞留,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换了。


蔡徐坤有些为难的看着朱正廷,朱正廷摘下了围巾,现下正搓着手哈气,他鼻尖红彤彤的,看上去像颗小草莓。


“你是不想跟我住一起吗?”


看蔡徐坤迟迟不拿房卡,朱正廷侧头问道。蔡徐坤摇头,他看了眼门牌号,之后把房卡揣进兜里:“我是怕,你不愿意。”


“我有什么好不愿意的。”


朱正廷缩了缩空荡荡的脖子,他走得极快,蔡徐坤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只看到,对方的耳垂似乎是红了,还冒着烟儿,滚烫滚烫的那种。


这是……害羞了?哎呀,他的小向导,真是可爱啊。


情侣套房自带一个露天的天然温泉,天冷,外头雾茫茫的一片,加之小雪漱漱,繁星璀璨,恍恍然有一种进入画卷的错觉,很宁静,很平和,很舒服,让躁动的心一下子就安定了下来,是个很适合思考和享受的地方。


不得不说,朱正廷很喜欢这里。


当然,他并不认为,蔡徐坤是随便挑了个地方碰巧撞对了自己的喜好。来了这次说走就走的婚前旅行,到底还是花了心思的。


可对方是真的爱自己吗?


朱正廷不敢想。


在半个月前,两人宴会初见的时候,蔡徐坤有多讨厌自己,朱正廷不是看不出来,不过大醉一场,怎么会突然性情大变?竟那般温柔,那般细致,多情的双鱼座向来容易沦陷,朱正廷很怕自己会就这样陷进去。如今帝国中心风云诡谲,他很怕到头来,这一切,不是对方的一场宿醉,而是自己的一场大梦。


朱正廷进房间以后就一直沉默着站在玻璃窗那边看雪景,蔡徐坤见此也不出声打扰,只悄悄的走到客厅打了个电话给前台,要求送一些垫肚子的小食和两碗姜汤,还没等他说出朱正廷的忌口,就听见外面噗通一声,接着传来朱正廷呼救的声音。


蔡徐坤当即是扔下电话就往露天温泉冲,看见对方因为衣服吸水已经开始下沉,蔡徐坤慌了,他二话不说,赶紧踏下去去捞朱正廷。这池温泉要比他想象的深一些,周围石壁又相当光滑,若是一个没准备跌进去,周围还没有其他人,那结果还当真不好说。


朱正廷觉得自己快窒息了。他现在是后悔穿着那样厚重的衣服跳下了温泉,这衣服的拉链又有些拧巴,朱正廷在水里扯了半天都扯不开,只能任由着自己的身子往下沉,他闭上眸子,几乎是放弃了:他原本只是想测一测蔡徐坤是否是虚情假意,不曾想现在自己没准还可能要把蔡徐坤也搭进去。


这兴许是史上最离奇的殉情了吧。


就在朱正廷意识开始模糊的时候,一双手绕到了他的腋下,他模模糊糊的看见蔡徐坤奋力的将自己往上拖,几次因为石壁光滑又滑下来后,蔡徐坤换了口气,他沉下水开始撕扯朱正廷的羽绒服,温水充斥在身体四周,原本就无法呼吸的环境变得更加有窒息感,朱正廷现在已经睁不开眼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朱正廷感觉身体突然变轻了,腰上缠着什么强有力的东西在把他往上托,接着是哗啦一声的水浪声,然后久违的空气涌入了鼻腔,意识开始苏醒,朱正廷生理性的开始咳嗽起来,等他睁开眼,自己背靠着石壁被蔡徐坤托抱着,自己的手紧紧的勾着对方的脖子,自己身上的羽绒服也已经不见踪影,池子里飘着好多鹅毛,就连蔡徐坤头发上都有一根。


朱正廷呆呆的看着蔡徐坤头上的那根鹅毛,接着伸手将鹅毛拿了下来,目光就这样落在了蔡徐坤眼底。


“你,是喜欢我吗?”


蔡徐坤没有回答,他只定定的看着那张艳红的唇,接着歪头吻了上去,从浅尝辄耻到反复痴缠。


一吻毕,朱正廷喘着粗气闭着眼睛身子微微发颤的趴在蔡徐坤肩头,蔡徐坤用力的抱紧对方,他埋在对方脖颈沉默了许久。


他刚刚差点就又失去他了,他已经失去过对方一次了,他不想再失去第二次。


“我第一次上战场第一次杀人的时候都没慌过,可刚刚我的心吓得都快死掉了,朱正廷,我可能要比喜欢要更加喜欢你。”


良久,混着水汽掺着诸多情绪的声音从朱正廷耳侧传来,朱正廷猛的睁开眼,他嘴唇微张睫毛颤抖着。


在这朦胧雾气里,他知道,自己终归是融化在了对方的柔情里。




————TBC————



评论呀,虫不抓啦,安安~


评论(43)

热度(8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