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有终(中)

·到底还是没有一发完

·带点电竞(也不是很懂,有bug请谅解)

 

 

/////

 

 

4.

 

朱正廷知道自己的酒品,他也知道自己的酒后“恶习”。

 

于是乎,隔天醒过来的第一秒,当他的鼻尖顶到一个热乎乎的东西,双手双脚还缠着一个热乎乎会呼吸的东西后,他就知道自己又酒后犯浑了,而且这次似乎更过分,怎么还抱着不撒手一起睡了呢?

 

朱正廷在心里默默的教育了自己一顿,接着在脑子里开始罗列排除。首先,自己抱着的人肯定不是黄明昊,黄明昊这个小屁孩,当年他俩挤一张床的时候,抱起来可不是这个触感;其次,这个人也不是范丞丞,就范丞丞大字型睡觉的样子,自己还抱他呢,没被挤到床底下就不错了;再后,这个人也绝对不是尤长靖,尤长靖抱起来肉乎乎的,没有那么肌肉分明。

 

所以就只有一个人了:蔡徐坤。

 

昨天才签约,自己一丁点都不了解的大触蔡徐坤!

 

完了个蛋!

 

朱正廷哆嗦了一下,他懊恼的摇了摇头,抱谁不好怎么偏偏是头一次见面的大佬,完了完了,本来还想树立俱乐部老板风范的,现在别说老板风范了,没有被指责骚扰就不错了。

 

“你睡醒了?”

 

头顶传来闷闷的声音,朱正廷一吓,本来还想悄摸摸的走当做无事发生,现在倒好,就像是被下了咒,愣在原地,动弹不得。

 

“睡醒了,能不能先把脑袋动一动啊,你枕了我一晚上了,胳膊好酸。”

 

兴许是刚睡醒,蔡徐坤的鼻音有些重,微哑里藏着说不上来的委屈意味,听得朱正廷是越发的内疚。

 

“不好意思!”

 

朱正廷一个鲤鱼打挺立马弹开站到床下,蔡徐坤揉着胳膊蹙着眉从床上坐起来。看对方衣服上的褶皱痕迹,再瞅着对方凌乱的头发,朱正廷现在真的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或者干脆现在把他敲晕了也好。

 

“那个,我昨天晚上喝多了。”朱正廷小声道。

 

“头脑清醒的人应该也不会做那样的事。”蔡徐坤点点头。

 

“我昨天是不是亲你了?”朱正廷一点一点挪近。

 

“嗯。”蔡徐坤揉完胳膊开始理衣服。

 

“除了亲你,抱你,拉着你睡觉,我还有没有干其他什么事情啊。”朱正廷屏住呼吸。

 

蔡徐坤手上动作停了下来,他抿唇,似乎在认真回忆:“嗯……你说我是偷心贼,负心汉,说我不负责,害你睡了大马路……”

 

“停停停!”朱正廷听着对方一本正经的复数他昨天晚上说过的胡话,他一个害羞,直接扑到床上把对方的嘴巴捂住:“你别说了,我我,我大概知道了。”

 

“呜呜呜。”蔡徐坤歪头,敛下眸子看看朱正廷的手又看看朱正廷,朱正廷脸烧的通红,似乎被烫到了一样收回了手,蔡徐坤笑了:“我有个问题,那个偷了你的心,不负责,害你睡大马路的人,到底是谁啊?”

 

“一个不重要的人。”朱正廷顿了顿,才蹙眉憋出这句话。

 

“嗯……不重要的人,”蔡徐坤重复了一遍,接着翻身下床:“不重要的话,那就先结束这个话题。我们来谈谈重要的事。”

 

“什么?”朱正廷一蒙。

 

“我之前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和别人上过床,你昨天在外面大吵大闹,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负了你,给我造成了莫大的心理伤害,请问这事儿你要怎么解决呀?”蔡徐坤勾唇,他眸光闪烁,似乎是故意。

 

“那,你想怎么解决?”朱正廷心里本就过意不去,听蔡徐坤又说了这一段话,他现在是真的一点气势都没有了。

 

“你外面的招人广告上写了包对象,正好我缺一个。”

 

“所以呢?”

 

“所以你来当我对象。也好让我这个‘负心汉’挽回点口碑。”

 

 

5.

 

朱正廷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当了蔡徐坤的对象。

 

当然,也没有过多的时间让朱正廷仔细思量他和蔡徐坤的关系究竟是什么,《巅峰》的春季赛开始了。

 

头开始KONT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毕竟每年新出现的战队多如牛毛,这么多的新战队全都让人记住,那还打什么电竞,干脆改成记人名队伍名大赛好了。知道KONT成功打入中国区半决赛和Y&H对上的时候,所有人才把视线转移到这支才刚刚成立不久的战队。

 

关注归关注,但大多数人还是把视线集中在朱正廷,黄明昊和范丞丞这三个人身上,毕竟朱正廷是从Y&H出来的,当年还是Y&H的正式队员;而后两位则是NPC当年的明星选手。至于尤长靖和蔡徐坤,Chin尤长靖在今年以前还只是民间高手,没有打过职业,是真正意义上的新人,而蔡徐坤,August的名字被他留在了《K世界》,现在重新起航,改名KUN,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在大众眼里,他也是个新人。

 

遇上Y&H可以说在朱正廷的预料之内。所以在后台休息室,黄菡找上他的时候,朱正廷真的一点都不意外。

 

黄菡,Y&H的战队经理,当年是她一手提拔的朱正廷,也是她一手推走的朱正廷。

 

“好久不见。”黄菡打了声招呼,朱正廷点点头,之后径直的从对方身侧走过,他并不打算过多理会。

 

“我好歹也算是你的伯乐,怎么说对你也有知遇之恩,你就是这么对待伯乐的吗?”黄菡勾唇。

 

“您还想我怎么对你?”朱正廷站定侧身回头:“给你磕头说谢谢你吗?”

 

“那倒不必,”黄菡忽略朱正廷话里的嘲讽,她抱着胳膊:“只要你故意打输今天的比赛就好啦。啧,不对,就按照你现在的打法,应该也不用故意吧,随便送送人头,观众也看不出什么的。”

 

“黄菡。”朱正廷捏了捏拳头:“你觉得,现在的我凭什么听你的话。还有,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把两年前的事情闹大吗?我到底是怎么开始打野的,要我一五一十的全都曝光出来么?黄女士,我知道最近Y&H的运营出了问题,你们需要打赢比赛拿下赞助商。赢就给我正正当当的赢,何必跑过来恶心我。”

 

“观众在乎的是你两年前跑去打野的原因么?观众在意的是因为你的失误,导致战队的商业价值受损,导致那年的冠军奖杯没有拿回中国。”黄菡一点都不恼:“况且现在信息发达,是个人云亦云从众的社会,真相重要么?只要说的人多了,再容易识破的谎言也会成为真相,所以当年就是你固执,没有团队思想,一意孤行,导致打输了比赛。这些都是你做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还不是因为你恶心走了……”

 

“正廷,”朱正廷的话还没说完,蔡徐坤从拐角走了出来,朱正廷一僵,接着控制好自己的表情回头。蔡徐坤走近了 ,他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接着揽过对方:“大家都在找你,回去吧。”

 

“……好。”朱正廷吸了吸鼻子,他揉了揉眉心,顺从的被蔡徐坤带着离开。

 

“Theo,等一会的比赛,希望你能仔细考虑考虑我刚刚说的。”黄菡看着两个人的背影,语气里的威胁以为不言而喻。

 

蔡徐坤深吸了一口气,他压住朱正廷,回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黄菡。

 

“他不会考虑,他听我的。”

 

“还有,我记得你们战队的新队长是你们花了重金聘请过来的CN吧,麻烦你回去帮我问问他,《K世界》当年CN战队的Lion到底是怎么离开战队的。”

 

 

 

TBC.

 

 

 

我觉得我上中下可能也写不完这篇了orz


评论(33)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