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金主的追星姿势(下)

·蔡徐坤×朱正廷,金主站哥×当红明星
·ooc我的,不上升
·前文链接:金主的追星方式
· @大爱哭包yyf 小可爱点的站哥坤×爱豆正,虽然最后变成了金主站哥,但也不赖叭

————正文开始————

4.

AugusTheo_朱正廷:

#朱正廷#♬#7% 上海#

预览9p

「有匪君子,终不可谖兮。」

@Theo_朱正廷

{图片链接}

🍬:呜呜呜,今天的鹅子真的好好看啊!

🍬:这个视角啊啊啊我die了!还有宝贝,你能不能把衣服穿穿好!

🍬:廷哥对我比心啊啊啊啊!

🍬:感谢ATgg!!!鹅子今天巨A!!!题外话为什么鹅子每次都喜欢拿正脸对着ATgg,而且还笑得巨甜,是ATgg太好看了吗😂😂😂

🍬:元老站子就是元老站子!恭喜ATgg礼物再次被认证啦🎉

*****

蔡徐坤看着自己相机里眉眼弯弯的青年,他就像是吃了糖一样整个人都向外透着幸福和甜。坐在蔡徐坤身旁今天就是过来凑热闹的范丞丞头一次见自家老大这副模样,他惊讶的撕开一颗薄荷糖丢进嘴里给自己压惊定心。

作为这次7%巡演总策划方案通过者,蔡徐坤清楚的知道这次巡演的全部流程,他知道还有最后一首歌,7%上海站就要结束了。前奏响起,然而想见的人并没有登台,乐曲过半,朱正廷依旧没有任何会上台的迹象,蔡徐坤皱起眉头,他紧紧的捏住手里的相机。

“丞丞,去问一下,为什么他没上台。”

对于范丞丞这个从小玩到大的好友,蔡徐坤从来没有用上下级之间的口气去命令范丞丞办过事,这么些年来,这还是范丞丞第一次接受到来自蔡总裁的命令。瞧着自家老大在舞台灯光下忽明忽暗的侧脸,范丞丞迅速拿出手机开始联系后台导演。

“朱正廷……他好像胃出了点问题。”

范丞丞斟酌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夸大事实,他有一种感觉,虽然他老大现在镇定自若的坐着,但实际上他老大已然成了个炸药桶,任何一点刺激都可能让这个看上去很沉得住气的男人瞬间崩盘。

“胃病?”蔡徐坤眯着眼看着舞台上原本朱正廷应该站的位置。

“听电话里的意思,好像……更严重一点。”范丞丞摸着口袋里的薄荷糖,他觉得自己应该再来一颗。

“去医院了么?”

“没有,好像是还要等最后谢幕。”

范丞丞话还没说完,蔡徐坤就把手里的相机扔给范丞丞,接着他起身大步离开观众席,范丞丞瞧自家老大直接往外走,他看了眼手里的相机晃了晃脑袋没选择追上去。离开充斥着音乐和欢呼的会场,蔡徐坤熟门熟路的直接往后台走。

当看到朱正廷抱着肚子蜷缩在沙发上身上只粗粗盖了件演出服,蹙着眉一个人死撑的模样时,原本想冲过去把朱正廷大骂一顿的蔡徐坤一下子就心软了。他叹了口气蹲下,瞥见朱正廷脸上那抹不自然的红晕,蔡徐坤想都没想把手背贴了上去。

“姐姐,我没发烧。”

缩在沙发上的朱正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当看到那双熟悉的眸时,朱正廷下意识的要喊出August,但很快他又克制住了自己,瞎想什么呢,人家August哪那么神通广大会跑到后台来,现在人家应该还在观众席呢吧。

“你发烧了。”

蔡徐坤把朱正廷的一连串动作纳入眼底,他避开朱正廷的眼,然后把自己的手缩回来松松搭在腿上。

“总导演说了,你可以提前离场去医院。”蔡徐坤说。

“不行,这是7%巡演首站,作为队长,我不能缺席。”朱正廷一下子激动了,他扶着沙发扶手坐起来,腰背挺直,倔强得不得了。

“你必须,现在,立刻,马上去医院。”蔡徐坤起身低头看着脸色越发不好的青年。

“不是,哥哥你不能……”

“作为你的老板,我命令你,现在立刻去医院。”

5.

“正廷哥,你说我们蔡老大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想法啊。”

坐在椅子上来探病的Justin一只手拖着小脑袋一只手拿小号刷着微博,他时不时瞄两眼正在啃苹果的朱正廷,还没长开的脸上写满了两个字——八卦。朱正廷随手抡了个枕头砸到皮孩子身上:“你这一天天脑子里想什么杂七杂八的,坤总这叫体恤下属懂不懂?”Justin伸手抱着朱正廷扔过来的枕头:“哦,那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体恤下属的公司领导。”

说着Justin把自己手机递过去,看着公司官博上发的一连串声明和道歉,朱正廷抿住唇,像这种情况,其实公司大可不必这样专门出一个声明,现在这个做法着实有些奇怪,至少从公司利益层面上来说,这个做法非常的不理智。

“咔哒。”

“哈啰~”

还没见到人,范丞丞特有的酒味嗓先从门缝里钻了进来。看到范丞丞拎了一堆水果后面还跟着蔡徐坤,Justin用嘴型道:“朱正廷,我觉得,老大,对你,真的,很有想法。”

先前的一个枕头已经被朱正廷扔了出去,朱正廷想着总不能把自己手里半个苹果扔出去吧,浪费食物是可耻的,他舔了舔唇朝Justin翻了个白眼儿,索性自动忽略皮孩子欠嗖嗖的行为。

范丞丞东扯西扯了几句,也不知怎么的就把平时机灵得不得了的皮斯汀给拐出了病房。朱正廷看着坐在不远处沙发上拿着手机认认真真不知道在看什么的蔡徐坤,他搅了搅自己的手指觉得自己坐如针毡。

他想和对方聊两句吧,却发现自己对这个新老板其实并不了解,况且他自己也深知自己有的时候说话挺尬的,本来就很尴尬了,这要是再说尬了,那不是更尴尬么?可是不聊天,难道直接下达逐客令吗?直接赶人走是不是太不礼貌了,人家是你的老板而且还是过来探病的,赶人家走?脑子有病了才赶人家走吧。

蔡徐坤编辑好昨天发的预览,一抬头就看见朱正廷整张脸都皱在一起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蔡徐坤还不想让朱正廷知道他是AugusTheo,朱正廷这样看他,让他总觉得自己掉马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有些心虚的收起手机。

“我脸上是有什么吗,正廷?”

面对蔡先生的突然发问,朱正廷连忙摇头。

“没有没有,坤总很帅!”

头一次看到求生欲这么强的朱正廷,蔡徐坤一下子乐了,就像所有粉丝突然发现自家爱豆私下不为人知的那一面一样,那一刻,蔡徐坤心里有一种说不上的,好像发现宝藏了似的的那种惊喜激动的感觉。

“那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不许说我帅。”

蔡徐坤歪了歪脑袋,他看上去像一只狡猾的狐。朱正廷刚想夸人的话瞬间被这只狐堵在了喉咙口,他抓了抓头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可是他又实在有一种压迫感,觉得不说出什么不太像话。

“那个……坤总,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啊?”

朱正廷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他干了什么啊他,人家是你的老板,你们是单纯的雇佣关系,不能被Justin那个小屁孩给洗脑了,也不能因为人家对你过分的好就胡乱七八想……

“我的确对正廷有想法啊。”

就在朱正廷不停给自己做思想工作,甚至连后面假装自己开玩笑的说辞都准备好的时候,蔡徐坤不咸不淡的吐出了这十个字。

6.

就这样,朱正廷莫名其妙的被开始了一段金主“包养”之旅。

之所以说是被开始,那是因为那天蔡徐坤和他根本就没达成什么实质性的除雇佣关系以为的任何关系,但是也不知道怎么的,公司所有人几乎都知道蔡大总裁对他朱正廷特别照顾,并且所有人都默认蔡大总裁和他朱正廷是某种非正常交往关系。

这就让朱正廷很烦躁。毕竟他和他真的没什么其他关系,但是蔡徐坤对他的特别照顾又的确不假。

真是sad。

朱正廷觉得自己应该和蔡大总裁好好聊聊,哪怕最后聊蹦了,他也必须得弄明白一切。

“扣扣扣”

“请进。”

听到蔡徐坤的声音,朱正廷深呼吸了三次才推门而入。

“什么事?”

蔡徐坤头抬都没有抬,他手里正摆弄着自己秘密让宣传部搞得pb,确定排版印刷无误,蔡徐坤这才想起来自己办公室好像进了个人,长久听不到来人的声音,蔡徐坤抬起头来。一看是朱正廷,蔡徐坤手里的pb一下子掉到了地上。

朱正廷的惊讶程度不比蔡徐坤少。他知道蔡徐坤手里拿的是什么,作为一个网瘾青年,再加上自己对AugusTheo的特殊情结,朱正廷一眼就认出来蔡徐坤手里拿的是AugusTheo下个月即将付邮送的pb。

“滴答滴答”

时间仿佛就在那刻静止了,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朱正廷看着蔡徐坤。

“你……那个,你听我说啊……”

常年稳如泰山的蔡大总裁第一次在K娱乐总裁办公室露出了慌张的神色。

“原来,你就是August啊。”

等蔡徐坤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朱正廷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7.

对朱正廷来说,AugusTheo一直是个很特别的存在。

AugusTheo是朱正廷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个站,它在他最黯淡无光时出现,也曾在他事业开始上升时悄然退出。

“连你也要走了吗?”

这是朱正廷当年问August的一句话。

当时的朱正廷并不期待那个August还会回来,即便August许诺过他,他一直在,请自己等他回来。因为就像朱正廷他自己说的,他知道一个人的爱不会长久,每个人迟早都会离开。而且,那个时候的他,作为偶像朱正廷,他真的不缺这么一个应援图站。

可是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平凡人朱正廷,他的确不想让August也和那些当初陪他走过籍籍无名时光却最后选择离开的站子一样永远下线。

人非草木,终是有情。任何东西时间长了都会变成心上的一块疤。

August陪他太久了,久到他不知不觉把这个人或者这个站子背后的一群人当成自己在网络世界的温暖和倚靠。

后来,当August回来的时候,他披着自己的小号跟着底下一群人一起欢呼,别人欢呼什么朱正廷不知道,他知道自己在欢呼什么,庆幸什么。

他庆幸,真的有人能够做到一直在他身边,他庆幸,真的有人能做到永远。

8.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的意外又不十分意外。

毕竟感情的种子已经发酵了数年,一旦冲破那层土壤,只会拼了命向上生长。

Theo_朱正廷:

7%的最后一场巡演结束啦,今天大家都辛苦啦,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珍珠糖们,以及一直以来看着我的人,我会更加努力的!听说今天外面下雨了,今天已经很晚啦,大家回去一定要小心

{图片链接}

🍬:宝贝,我会小心的,你才辛苦啊,傻儿子!

🍬:哈哈哈哈贝贝,你这样直接拿站子的图是不是不太好,你至少把水印去掉啊。

🍬:这张图不是今天AT站预览还没出的吗,还是说ATgg已经出图了?

🍬:话说最近我总觉得贝贝的非自拍角度风格和AT站很像……

*****

刚刚洗完澡的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兴趣盎然的看着粉丝们的评论,蔡徐坤上AugusTheo这个号,接着他发现自己又被一大群妹子私信寻问,他捏了捏朱正廷的脸。

“贝贝,你的珍珠糖来问我,我是不是和你暗中交易了。”蔡徐坤问的委屈巴巴的。

“啥?”朱正廷选择装傻充愣。

“贝贝,你要再这么皮下去,迟早有一天你得被怀疑睡粉。”蔡徐坤咬住朱正廷的下巴。

“我管他们怎么想呢,而且这需要怀疑吗?我现在的确睡着呢。”

“这话说得没毛病,不过谁睡谁可是个大问题。”

说着蔡徐坤抓住朱正廷的两个胳膊,他翻身把朱正廷压在身下,他细细密密的从他的下颚吻上他脖子上的胎记。

或是低吟,或是惊喘,总之,夜,还长着呢……

————end————

晚安啦~4k粉第一个梗写完啦

交代一下,wuli坤哥作为站哥日常一身黑且只露一双眼,所以这么多年wuli廷哥竟然只记得wuli坤哥一双眼,sad,我的锅,顶锅逃跑

评论(61)

热度(388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