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撒娇最好命

·不算速打,一发完结,是个沙雕,不要上升,食用愉快

=====

00.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范丞丞,对,就是最近经常被你们叫三爹的那个,现在是北京时间……甭管是几点了,反正我刚跳完十遍乌龟壳过来。

啥啥啥?

我为啥要跳乌龟壳?

朋友,加练了解一下(微笑脸)。

啥玩意儿?

我为啥要被加练?

还不是因为今天上海场关于撒娇的那几档事儿(微笑脸)。

01.

我跟你们说,一看到题目:谁私底下最爱撒娇,我就感觉到有点不妙了;再看坤哥这寻寻觅觅冷冷清清,额不是,没有冷冷清清,反正就是那种越过人山人海(实际上并不是,只是越过了农农和炸斯汀)也要望向我正廷哥的表情,我顿时就知道接下来该发生什么了。

坤哥作为我老大,朱正廷作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我作为你们三爹,我当然要义不容辞的打掩护了,所以我毅然决然的在炸斯汀“范丞丞你完了”“皇权富贵没有了”的眼神下指了朱正廷。

果然,到说指谁的时候,我眼睁睁看着炸斯汀的手偏向尤老师,这就很不good,就很bad。

当然事情发生到这里一切都在正轨运行,啧啧啧,可厉害死我了,我都觉得应该给我自己贴个小红花当奖励什么的了。

02.

杨杨不愧是杨扬,一开始就cue了我坤哥和我正廷哥。

大家都知道我正廷哥有个什么“正言正语”吧,今天杨杨开始问关于我坤哥撒娇要打游戏的二三细节时,我是真的慌张了,我就怕朱正廷原地开始模仿我坤哥撒娇,什么“很幼稚”、“什么一直撒娇”,朱正廷,你难道没看见我们其他五个人一脸懵逼吗?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坤哥只对你撒娇啊?

我看着朱正廷举着话筒开始寻思这要模仿的时候,我一颗老父亲的心脏瞬间提到了嗓子眼儿。

朱正廷啊朱正廷,蔡徐坤撒娇,那是一般人能知道的事儿吗?是是是,平时是我坤哥一口一个“正正陪我打游戏~”“正正陪我玩一下电脑~”“正正你要看我~”“正正我想吃牛排~”,正正长正正短的对你撒着娇,但是现在是在舞台上啊大哥,我坤哥可是个酷炫拽性感男孩儿,你这一模仿,你信不信一会儿#蔡徐坤 私下最会撒娇#、#蔡徐坤 两面性格#等等关键词就会上热搜啊,大哥!

就在我纠结着要不要开口的时候,坤哥突然开口开始回拉,什么“你看我投你所以你也会投我”之类的,然而,朱正廷根本没get到我坤哥的意思,还一个劲儿的说“没有”“我就是要投你”,哎哟,你看把我这个老父亲急的啊,你们私下里甜甜蜜蜜、酷盖我坤哥会撒娇的事情就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嗯?

不管了不管了,作为你三爹,适时的打掩护是我的职责。于是我举起了话筒:“我觉得坤不是撒娇,是傲娇。”果然,我一说这句话,我坤哥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我感觉我曾经被没收的小零食要回来了!

开心!快乐!兴奋!

03.

我有的时候真的整不明白我坤哥脑子里那些55667788的想法。

一说到朱正廷,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表情管理失败也就算了,为什么连语言控制系统也跟着一起坏,朱正廷爆料的时候,我看我坤哥挺清楚明白的啊,怎么一轮到自己就开始“坤言坤语”了呢?

什么“绝了”,什么“过来拉着你”。

我说坤哥,您非得两次强调朱正廷撒娇很绝吗?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廷哥只对你撒娇说要玩这个那个,只对你撒娇说要吃小饼干,只对你一个劲儿的“坤坤坤坤坤”。

你到底知不知道只有你能得到来自朱正廷突如其来的撒娇啊,别人没日常被凶就不错了,想想那些年的经历,我真是一把辛酸泪。

坤哥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朱正廷只在你面前温柔可爱细心还傻呵傻呵啊。

正当我怀念我过往的那些年时,我坤哥举起了话筒开始思考。嗯?等会儿?坤哥你怎么回事,杨杨叫你举例子你咋还思考上了呢?嗯???怎么回事小老哥???

就在我准备举起话筒再次打掩护的时候,我坤哥说了个“坤~”。

呼~我松了口气……单字而已,不稀奇不稀奇,毕竟朱正廷叫坤哥坤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不重要。

不重要——个鬼!

我就只能微微一笑吧。

是,朱正廷这个人是喜欢叫别人单字,但朱正廷什么时候叫单字叫得这么百转千回异常甜腻?

只有叫我坤哥的时候(微笑脸)。

好吧好吧,这些操作就当是寻常操作了,只要没给我这种在恋爱边缘的单身狗塞粮,我就心满意足了。

心满意足——个大橘子!

“就很奇怪”。

嗯???什么玩意儿就很奇怪???

这话说的就好像这几天腻腻歪歪的恨不得24小时黏在一起的人不是你俩似的。

再说了,坤哥,你想最后掰正想带回来你也得注意一下语气啊表情啊什么的吧,你一脸无奈又炫耀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成年了,能谈恋爱了不起哦。

是了不起,sad。

04.

在坤哥无限爆料的时候,我远程接收到了朱正廷的求救信号,果然,只有对方讲自己的时候两个人的头脑才是清楚的,你俩到底整啥呢?小情侣了不起哦(微笑脸)。

我作为三爹真的太不容易了,为了把我两个哥哥的门挡好我真是费尽了心思。

所以杨杨cue我讲我廷哥撒娇的例子的时候,我毅然决然的献出了我唯一一次被撒娇最后其实是被强制拖走逛家乡的例子,我当时学着朱正廷的样子扯了扯我坤哥的裤子,为啥是扯我坤哥的裤子,还不是我的求生欲,我希望坤哥能从我这模仿的一点都不像的扯裤子中感觉到我是在为你们打掩护的心思。

然而,可能,也许……谈恋爱的人智商都会降低吧,我一抬头对上我坤哥的眼,我就知道我要惨了。

你知道要吃小孩儿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吗?我坤哥当时的表情就是那样。

讲真,我明明只是想打个掩护啊!

我感觉我的小零食又要离我远去了sad,也许连带着宿舍里的电脑也要就此被霸占了,太sad了!

05.

当然,以上还不足以让我被加练。

真正让我被加练的缘由,实际上是在分享会结束后的后台。

你知道,像我这么机智的人,为了不被加练,我当然一下台就跟坤哥解释了。

你当然也知道,像我这么个刚刚成年的人,其实有些时候我是真的不太了解一些小情侣的想法。

我,范丞丞,一个聪明的双子座男孩,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跟我坤哥解释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朱正廷撒娇始末,然后我坤哥只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好,乌龟壳,十遍吧。

Wtf???嗯???我讲的也很清楚了啊,朱正廷根本就没有对我撒娇啊,我just打掩护啊,怎么回事儿啊?

后来我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仔细说的,说的越多描得越黑,描得越黑就越说不清。

这真是我范丞丞血和泪的教训了。

嗯?啥玩意?

你问我坤哥都吃醋了难道不应该让他对象也走个十遍乌龟壳吗?

我就直接告诉你吧,不存在的。我坤哥的双标你还不清楚,朱正廷一个撒娇一切都免了好不好?

果然撒娇贝贝最好命。

啥?你也让我撒个娇?

对不起,不行。

蔡徐坤只对朱正廷的撒娇感冒你不知道啊?我去撒娇,我坤哥大概会以为我工作压力大了,need a doctor了。

06.

大家好,我是走了十遍乌龟壳的范丞丞。

我觉得爹这个职业不太适合我。

我有预感,这爹当多了,未来的日子里陪伴我的将会是无数遍的乌龟壳。

————END————

希望看得开心,晚安

评论(40)

热度(22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