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天生一对 13

·双演员,爱豆转行视帝坤×十八线小演员正

·之前说过,这篇文快完结了,所以不做大修

=====

朱正廷想跑过去拥抱蔡徐坤。

当然,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小兔子撞进怀里的时候,蔡徐坤虚晃了一下才接住,他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连带着拥紧对方后整个人都开心的不自觉左右摇摆。

“我听尤长靖说你活动的主会场在B市啊,怎么跑S市来了。”朱正廷的声音从胸膛处传来,闷闷的。蔡徐坤向后仰,他伸出两个手指钳住朱正廷的下巴:“下午参加完K平台的推广,晚上还有一个盛典我必须出席,时间间隔太近,飞机赶不及,所以感谢我的大金主迁就我了。”

“嗯~我还以为你特地来的呢。”朱正廷鼓着嘴有些小失落。蔡徐坤顺势啄了啄朱正廷的唇瓣,他低沉着嗓蹭着对方的鼻尖:“官方理由的确是这样,私人理由,当然是你。”

“你。”

朱正廷吐了一个字之后就像是机器卡壳了一样,嘴唇微张愣是说不出其他字来,最后,终归是面皮子薄,他撞了撞蔡徐坤的额头,撒娇似的扭着又把自己塞进蔡徐坤怀里。蔡徐坤吸了吸鼻子,他把下巴抵在对方的肩头:“正正,好冷啊,你就打算让你的男朋友一直站在寒风中吗?”

朱正廷攸的抬头,发觉对方的耳廓冻成了酱红色,他搓了搓手蹙起眉头捂在对方的耳朵上:“怎么办,我现在可没法带你回家,我们家老头可精明了,他一准看得出来咱俩关系不一般,他最近又敏感这个……”

“我也没想着这么快就见家长啊。正正,原来你这么着急的吗?”蔡徐坤由着自家小男友给自己捂耳朵,他勾着唇角调侃道。朱正廷憋红了脸,他咬了咬下唇:“不是,我,哎呀,我,我知道附近有家星巴克,咱们,咱们去那里。”

说着朱正廷松开了手,他先摘下自己羽绒服的帽子,然后拉下自己里头的毛线帽套到蔡徐坤头上给对方把耳朵捂好,之后又哆哆嗦嗦的套上羽绒服帽子,他半张脸缩在羽绒服里,然后牵着蔡徐坤的手就往小区外面走。蔡徐坤也不抗拒什么,他由着自家小男友给自己打理一切,由着自家小男友牵着自己的手急匆匆的走。他不紧不慢的跟着,瞧着对方的后脑勺,他心里满满当当的,大概装满了幸福。

去星巴克的路比想像里的要远,还没看见星巴克的影子,朱正廷就觉得自己的手已经冻僵了。除了牵着蔡徐坤靠近掌心的那一块还能感觉的到蔡徐坤微微发汗的手,其他就像是坏掉了一样,甚至连冻都感觉不到了。寒风扑来,冷气透过袖口的缝隙钻进骨血,朱正廷先是打了个哆嗦,之后禁不住打了个大喷嚏。

“小笨猪。”

蔡徐坤叹了口气,他大跨了两步和朱正廷肩并肩,接着握紧对方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

“笨猪,”蔡徐坤抬头侧过眼看朱正廷:“冷了要说,不要憋心里。你可以不用抓着我的,我抓着你就可以了。”朱正廷愣了一下,在那很短很短的时间里,心脏扑通,击中了,因为这句话,彻彻底底的击中了。

蔡徐坤这个人太聪明,他真的很懂他,朱正廷想。

点了两杯拿铁,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坐在星巴克的角落里。他们也不说话,就和普通小情侣一样靠在一起,一个看手机,一个靠在对方肩头看着他翻各种消息。看到好笑的两个人禁不住咯咯咯笑起来,之后又怕别人看过来只得憋着。

“说起来,”蔡徐坤盯着朱正廷很久之前的一条微博:“圣诞节那天,全剧组都收到了你的巧克力,就我没有。”朱正廷眨了眨眼睛,之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你有的。”

“是吗?”

“就是那天,就是那个亲的特写不能用,就补拍那个亲的镜头,我那会刚吃完巧克力。所以,你有的。”

“是这样啊,那我不知道,我就是没收到。”蔡徐坤鼓着嘴,他嘴上这么说着,眼睛却还是盯着微博,就差脸上写两个字“哄我”了。

朱正廷揉了揉脸,他摇摇脑袋从口袋里扒拉出随身带的巧克力,“咔哒”两下把一大版掰一小块下来喂到蔡徐坤嘴巴里,“这样可以了吧?”朱正廷抿着唇。

“èn én ěn。”蔡徐坤叼着巧克力的一头歪着脑袋看向朱正廷。

朱正廷舔了舔唇,他轻道了声“真拿你没辙”之后左右扫了两眼,他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双手捧上对方的脸颊闭上眼红着脸歪着脑袋吻了上去。

巧克力在你来我往中早就熔化,是抹茶味,很甜,是巧克力,也是朱正廷。

工作不等人,时光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总是格外短暂,周锐来接蔡徐坤去会场的时候,蔡徐坤和朱正廷才恍惚发觉已经到了中午十二点。还得去化妆确定流程,午饭怕是来不及吃了,朱正廷把剩下的所有巧克力塞进蔡徐坤口袋里。

“叮”!

一个小时后,朱正廷口袋里的手机突兀的响了起来,是微博特关。彼时朱正廷正待在朱老爷子的书房,而自家那个弟弟在他出去的几个小时里已经和朱老爷子吵了一架被赶出了家门。朱正廷手指动了动,最终没有把手机翻出来。朱老爷子咳嗽了一声只睨了自家儿子一眼继续说着刚刚的话题:“你就别替你弟讲话了,他要是只在外面玩儿,他玩男的女的,老头子我不管,但要进我朱家的门,那个人只能是老林家的女儿。如果你弟硬要跟H集团的公子在一起,那朱家就当没有这个儿子!”

“行,我不替他讲话。但这大冬天的,你至少别让他露宿街头啊,这卡您就别冻了吧。”朱正廷软声道。

“他不是什么都不要吗?”朱老爷子冷哼:“你就让他自己出去,看看没了身份地位,看看不是朱家的儿子,那H集团的小子还要不要他。你别劝我了,让他自己去认清现实就回来了。”

“好,我不劝你。”朱正廷妥协了。“我就问你一个事儿,要是我也喜欢男人呢?”他试探道。

“那我就当也没有你这个儿子。”朱老爷子说的极其无情。

啧,朱正廷抿着唇,他嘴巴张了张最终没有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就像周叔说的,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回家了。自家老爷子是个什么性子他还不清楚?早些年的铁血手腕早就让自家老爷子忘记了怎么表达自己对儿子的爱和关心。这么些年,他难得能回家过个小年,老爷子年纪也大了,自家老弟不省心,他不能再闹心和自家老爷子闹别扭,到时候就真伤了老爷子的心了。

“行了,我知道了爸。”朱正廷觉得自己有些违心,毕竟他现在喜欢着一个男人。他清了清自己的嗓子:“我看你也忙,我就先出去了。”

“出去吧。”朱老爷子头抬都没抬。临朱正廷要出去的时候,朱老爷子又补了一句:“我看你在娱乐圈也混不出什么样,实在不成就回家吧,别身上这儿那儿的总是伤。”

“知道了,爸。”

回到房间,朱正廷把自己甩到床上,他和蔡徐坤的关系迟早是要告诉朱老爷子的,只是依着朱老爷子的脾性,他注定不会同意自己和蔡徐坤在一起,毕竟老爷子骨子里的传统让他接受不了这样的爱情。现下自家老弟被断了一切后路赶出家门就是活脱脱的例子。

好愁啊,朱正廷翻了个身把自己卷到被子里。耳侧除了自己的呼吸声再无其他,世界安静了下来,未来的种种画面,最差的和最好的全都浮现在眼前。

安能两全?太难。

他突然好想蔡徐坤。他突然很害怕他和蔡徐坤会走向最坏的结果。

如果说注定会走向最坏,那么在现在这段限定恋爱里,朱正廷想要给蔡徐坤最好的一切。

他要热情,他要坦诚,至少对蔡徐坤。朱正廷告诉自己。

————TBC————

真的没有虐,真的,恋爱还没谈够,虐什么虐。

这只是一个双鱼日常的多想而已。

好啦,想要评论~晚安啦

我觉得,过不了多久这个文应该可以开个小🚗诶嘿嘿。

评论(37)

热度(1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