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QUESTION·20180616

·一小时速打,无逻辑,cxk×zzt,甜饼一枚,短完不上升

#其实我真的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好好回答我。#

#好。#

#至少不要乱回答我,好不好?#

#好,认真。#

————正文开始————

蔡徐坤问过朱正廷很多问题,比如说“正正,你腰好点了吗”,比如说“正正,你怎么又进医院了”,比如说“正正,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当然除了这些日常关心的,不逾矩的问题,蔡徐坤还问过其他“奇奇怪怪”的问题。

他第一次试探他的时候,是在大厂,那天是朱正廷的生日。

那个时候他叫他还不是亲昵的正正,他只敢混在他的弟弟们中间,随着丞丞小贾他们喊正廷。

“正廷,你喜欢这个生日吗?”

那时的蔡徐坤拿着朱正廷递给他的蛋糕上的棒棒糖问,朱正廷舔了舔唇回答得一脸开心,这种开心纯到看不到其他任何情绪。

“喜欢!惊喜!”他说。

“那你喜欢我吗?”

蔡徐坤顺口问出来,朱正廷愣了一下,接着他佯装思考:“嗯……我喜欢你呀,我也喜欢Justin和丞丞,今天的每个人我都很喜欢!”

中规中矩的答案,但不是蔡徐坤想要的。

“正廷,你喜欢气球吗?”

蔡徐坤瞧朱正廷帽子上牵着的气球随着对方的头沉浮着,他干干的转移话题。朱正廷放下蛋糕把气球拉下来,他抱着它。

“喜欢,特别喜欢!”

朱正廷说的时候脸颊微微泛红,似乎真的喜欢得不得了,之后不久,蔡徐坤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唱了《告白气球》,明明情歌那么多。

也许,一联想到告白,就会想到某个人吧,某个人又特别喜欢气球……大概这是一种连续想象,然后融合发酵吧。

他第二次试探他的时候,是在LA,那天是在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过山车。

那个时候,他们的关系是从“正廷”变成“正正”,“徐坤”变成“坤坤”。说不上多亲密,但至少关系更近了一步。

“坤你知道吗,我超级喜欢哈利波特的!”

朱正廷从座椅上蹦起来勾着蔡徐坤兴奋得不得了,蔡徐坤由着他勾着,听着他说那个神奇的魔法世界。

“哎,你知道吗?其实我有魔法的。”蔡徐坤凑近朱正廷,他低声说着,极为神秘。

“什么啊?”朱正廷一脸好奇。

“你想知道吗?”

“想啊!”

“我能让你一秒之内喜欢上我。”

瞧着朱正廷瞬间低下头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一脸羞得不得了的样子,蔡徐坤咧开嘴角,他微微躬起身子,凑近朱正廷。

“那正正现在有喜欢我吗?”

朱正廷抬头奶凶奶凶的瞪了一眼蔡徐坤,接着他快步向前走,走了好一会他转过头来红着脸。

“嘭!魔法起效了,我现在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这是蔡徐坤想听到的答案,但是听朱正廷的语气还是玩笑的成分居多,还是把他当成弟弟的成分居多。

尽管如此,蔡徐坤还是记住了哈利波特,虽然自己并没有一秒就能让某人爱上自己的魔法,但至少他和他坐在一起,遇见了他最喜欢的魔法世界。

第三次,就是现在了。

朱正廷给范丞丞弄完生日惊喜准备回房睡觉的时候,蔡徐坤拦住了他。

“今天你答应我要好好回答我的问题的,不乱回答我,现在还算数吗?”

蔡徐坤卸了妆,露出一张水嫩嫩的脸蛋,刘海半干不干的遮住了整个额头,此时的蔡徐坤才有了二十岁的少年模样,而不是舞台上那个成熟酷炫拽的蔡徐坤。

“算数啊。”朱正廷眨了眨眼睛。

“一定要认真回答啊。”

“好,认真。”

“你现在最喜欢谁?”

“……当然,是你啊。还有我哪次回答得不认真。”

你问过我很多问题,或许每一次的答案都让你觉得我在胡乱回答你,或许每一次我看上去都不是很认真。但我想告诉你,于你,我的每个回答都有认真考虑;于你,我的每个回答都是出自真心。

————end————

评论(10)

热度(8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