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蔷薇 04

👉禁转载,谢谢
·哨向,朱正廷×蔡徐坤
·大家的点梗,二设巨多,中长,带权贵。演习部分参考百度词条和已有的影视素材。
·前文链接蔷薇 01  蔷薇 02  蔷薇  03

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们可以嘛

————正文开始————

“叮咚”

早上五点的时候,门铃响了。昨晚做了个朦朦胧胧的噩梦之后,朱正廷就再没睡好。特别是后半夜被蔡徐坤硬拉上床后,他愈发的难以入眠。即便他全程背对着蔡徐坤并且裹紧了被子,但他依旧觉得自己的背上要被蔡徐坤盯出两个洞来。对方的眼神太过炙热,里面含着探究和不解,但更多的是朱正廷看不懂的情绪。

感觉到身后先是一沉继而一轻,接着听到蔡徐坤踢踏着拖鞋去开门,朱正廷睁开眼松了口气,他抓了抓头发从床上坐起来,在被子里闷太久又不敢动,他硬生生被闷出一身汗来,身上那件草绿色的体恤黏在身上,湿哒哒的,有些难受。

“hey~bro!”

一开门,还没见到人就听见了对方标志性的打招呼方式。瞧见王子异手里抱着的军装和一个小型医药箱,蔡徐坤想了想还是侧身让王子异进屋。

“你等一下。”

说着蔡徐坤拐进卧室,看到蜷在一起的被子和已经空了的床,蔡徐坤呼吸有些不稳。

“哐当”!

听见浴室里有声响,蔡徐坤想都不想一脚踹开了浴室。浴室里氤氲着一股水汽,而原本应该待在床上的人此刻正舒舒服服的浸在浴缸里。他大半个身子向外倾着露出流畅的背部线条,双手向前伸着在努力的够着翻在地上的沐浴露。

看到蔡徐坤,朱正廷收回手难为情的挠了挠自己的脸,接着他趴在浴缸边上脑袋枕着胳膊眼巴巴的瞧着怔在门口的蔡徐坤。也不知道是羞得还是因为水汽蒸的,现在的朱正廷整个人都透着一抹粉红色。

“你能不能帮我捡一下沐浴露啊,那个,我出了一身汗很不舒服,所以就来洗澡了……”

朱正廷微微蹙着眉头,他正努力的想要解释什么,蔡徐坤却是不等他说完就火速帮他捡起了沐浴露并且咚得把浴室门关上。

“你要用就用吧,下次洗澡,记得锁门。”蔡徐坤背靠着门,他快速说完这句话逃跑似的跑回了客厅。

上一次蔡徐坤脸红还是和Austin刚结合的时候。看到蔡徐坤耳朵尖红的都快滴血了,王子异挑了挑眉,他拍了拍自己搁在沙发上的军装:“他们说朱先生和Austin的身材差不多,所以我按着Austin上报的数据拿的。”

“这个交给后勤不就成了,倒麻烦你跑一趟。”蔡徐坤抱着胳膊靠着墙,脸上的那一丝丝红肉眼可见的退了下去。

“我这次来是顺路送衣服的,主要还是这个药。”王子异拎了拎药箱。

“嗯?”

“昨天晚上一个姓徐的医生送到门卫的,说是朱先生的药。外面送进来的东西可不得仔细检查?确定没问题了我才给你送来的。那位先生,这里不好啊?”

说着王子异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蔡徐坤叹了口气然后舔了舔自己的下唇,他接过王子异手里的药箱,一只手抱着一只手打开,看到药瓶上被打了个小小的合格标志,他晃了晃小小的药瓶子勾起嘴角:“谢了。”

“哎,听说研究室研究出了新玩意儿,什么时候准备面世啊?”蔡徐坤把药箱放下,他拿起军装掂在手里。

“早呢,你说新东西我可想起来了,一会还要出报告,反正东西我都带到了,我就先回去了。”

王子异起身抖了抖自己的白大褂,他一面说一面向外走,看上去真的急得不得了,见此蔡徐坤也不做挽留,他只朝王子异摆摆手,接着又一次走进卧室。

“扣扣扣”

蔡徐坤深呼吸了三次,最终敲响了浴室的门。

“正正,你的衣服送来了。”他说。

“咔哒”

浴室门应声开了一小条缝,接着一只胳膊从逢里钻出来,摸索了半天,蔡徐坤好笑的递上手里的衣服,朱正廷摸到了便把衣服卷进浴室里,然后门再次被关上了。

正式演习前,老黄头又把此次参与演习的人员召集起来开了个短会。

“此次我们为蓝军,首要任务是攻破红军的基地解救人质。上次开会已经把所有任务分配完毕,注意服从指挥,不可擅自行动!”

说到“擅自行动”的时候,老黄头有意的看了蔡徐坤一眼,蔡徐坤神色淡淡的回看过去,然后跟着一众士兵齐声应了声“是”。

演习导演组一声枪响,蓝军的各支小队应声而动。

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猫着腰小心移动着,这是两年来第一次AA组成组出现。AA组毕竟是近年来契合度最高的存在,这次演习M国点名了要AA,想必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但做好准备又如何?这次来的AA并不是完美的AA,至少第二个A,他现在的水平还不能算是Austin。

或许是没料到传说中的AA组会被安排在从遮挡物最多的西南方向开始进攻,一路上,别说是人了,蔡徐坤连只鸟都没遇到。

“我总感觉哪里有问题。”

朱正廷舔了舔干涩的唇,他望着这片山林总觉得半个小时前他和蔡徐坤走过相同的地方。

“的确有问题。”

蔡徐坤松开朱正廷的手,他蹲下来朝着落叶堆扒拉了两下,当瞧见自己做的记号时,他眯起了眼睛:现在这个季节,依照落叶下落的速度,才半个小时,落叶绝对不会堆积成现在这个状态;况且这个地形,理论上形成不了鬼打墙的。

看样子,有人在搞鬼呢。

蔡徐坤装作什么都没发现一般直起身来,他向后伸出自己的手,很快朱正廷的手握了上来。握住朱正廷手的一瞬间,蔡徐坤把朱正廷往自己怀里一带:“正正,一会无论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要管活的死的,直接开枪就好。”

“哈?我不会用枪啊。”

朱正廷低着头看着蔡徐坤塞给自己的枪,他蹙着眉,指尖泛白,手心里都是冷汗。

“正正,相信我,你会的。”

你不仅会,而且论枪法,署里你说自己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躲在树上的两个人看着底下咬耳朵的蔡徐坤和朱正廷,其中一个打了个哈欠,然后百无聊赖的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来塞进嘴里。

“洋哥,这AA组就这样啊?”

那人说着又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来。

“没准是他们耍我们玩儿呢。还有小弟,少吃点糖。”

被称为洋哥的人看上去懒洋洋的,脸是厌世脸,声音是慵懒音,眼底倒是一片清明,丝毫不见任何怠惰。

“我不要我就吃,略略略!”

说着灵超还特嘚瑟的捏着糖吐舌头,木子洋越看越觉得自家小弟欠,他刚要伸手去好好教育自家小弟,接着自己就被小弟猛的拉了过来,耳边“咻”的一声,子弹带着热量划过木子洋的耳侧,若不是灵超拉得及时,刚刚那一下估计得破相。

“找到你们了。”

树底下传来蔡徐坤的声音,他没有说的多大声,就仿佛在跟寻常老友会面似的不咸不淡的陈述出来。虽然听不出什么情绪,但木子洋却莫名感觉到了一股压迫感。

“你好好待着,你洋哥我去会会这个AA。”木子洋说完闪身下了树。

看见高瘦的男人从树上跳下来,然后直接向蔡徐坤扫出一腿,朱正廷盯着对方立马举起枪。哨兵之间的肉搏比一般人要激烈太多,除了能看清袖章上的红蓝印记,蔡徐坤和木子洋就像是两道交织在一起的影,实在分不出哪个是哪个。

适应了高速移动的两团影,朱正廷渐渐能将蔡徐坤和木子洋区分开来,汗水顺着他的脸庞滑到下颚,朱正廷活动了下手指,“哒”,他扣动扳机,现在只要蔡徐坤能让木子洋停下,哪怕只停那么一秒,他就能一枪使这个大高个出局。

“你是不是忽略我了。”

带着水果糖气息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耳侧,感觉腰上被一个硬物顶住,朱正廷一怔,悬在下颚的汗珠终于滴落了下来。

朱正廷觉得自己脑袋有些胀,一些东西快速的掠过,很快又消失了。似乎在过去的某个时候,也有一个人曾拿着枪抵住他的后背。

「怎么进来的是你,不过你的话也可以,反正实验对象只要不是普通人就可以。」
「其实如果你再晚一点来的话,我也没必要伤你。」
「要怪就怪你发现了。」
「August应该就在不远的地方吧,你猜我能不能靠着你们之间一点点的精神连接来找到August。」

破碎的记忆像蝴蝶一样在朱正廷的脑内乱窜,他努力想要把它们抓住,可它们顽皮得很,每次都从朱正廷的指缝间溜走,他的视线越来越模糊,耳边什么打斗声也渐渐听不清了,他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嗡嗡作响。

“正正!”

蔡徐坤一个分神,腰际就被木子洋打了一拳。也许是触及到了旧伤,蔡徐坤闷哼了一声险些跌倒在地,抬眼看见朱正廷面色苍白,他微微躬起来,两只手抱着自己的头似乎痛苦到了极点。一旁拿着棒棒糖当枪使的灵超瞧见这番模样的朱正廷,他赶忙举起手。

“我可没对他做什么!”他说的一脸无辜。

朱正廷觉得自己处在一个很奇怪的敌方,像影院,他站在荧幕前,他隐约知道荧幕上的内容是什么,可就好像自己突然得了高度近视,无论他想怎么看清,眼前都像是起了层雾一般,模模糊糊的。

“喂,你没事吧?”

灵超拿着棒棒糖戳了戳朱正廷的胳膊,这一戳可不得了,如同触发了什么机关似的,眼前看上去战斗力为零的人抬眸的瞬间变得凌厉起来,灵超只觉得胳膊被对方瞬间扭到了身后,然后他的红色袖章就被对方取了下来。

袖章被取等同击毙,向导出局,哨兵连带出局。

灵超愣愣的看着地上的袖章,而刚刚扭他胳膊取他袖章的人在取下他袖章的一刹那同着袖章一起倒在了地上。

朱正廷醒过来的时候,蔡徐坤正背着他向前走,感觉到背上的人醒了,蔡徐坤把朱正廷放下来。

“你感觉怎么样?”

蔡徐坤握住对方湿凉的手指。朱正廷摇摇头,他望着他眼睫微颤。

“August,我以前,是不是认得你?”

————tbc————

唯一配对 坤廷权贵 谢谢

评论(31)

热度(12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