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影帝 08

·非典型金主坤×非专业演员正
·戾气文学,兔黑化,白兔在回忆部分。
·ooc我的,不要上升
·过渡章节,本章涉及权贵

前文麻烦自戳主页🙏

————正文开始————

“我明天就得回去了,中午十一点的飞机。”

半夜的时候,蔡徐坤突然从陪护病床下来钻进朱正廷的被窝,他双手环在对方腰间,额头靠着对方的背脊,闷声宣布自己的行程,也许是因为夜太安静,仅仅是贴着对方的背脊,蔡徐坤都能感受到对方强有力的心跳,“噗通”“噗通”。

“正正。”

他喊他的名字,微哑的声音里带着疲惫和显而易见的依恋。就好像只要朱正廷开口说你再晚一点回去,蔡徐坤就会立马选择留下。然而朱正廷就是朱正廷,他没有说任何挽留的话,甚至连一点点不舍都没有表现出来,他只是按照平常两个人在家里那样往蔡徐坤怀里靠了靠,然后轻轻呢喃了句“晚安”。之后病房里除了加湿器咕噜咕噜的声音,就连对方的呼吸声都有些微不可闻。

隔了好久,久到蔡徐坤都以为朱正廷已经睡着了,朱正廷才懒洋洋的补充了一句:“我明天出院回剧组,就不送你了。”

“……好,不送就不送吧。”蔡徐坤蹭了蹭朱正廷的后背。

所有经历过孤独黑暗的人其实都害怕再次掉进旋涡,害怕周围没有了光,害怕自己一个人,害怕自己爱别人,更害怕别人爱自己,只是这样的人往往把自己保护得很好,好到让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不畏一切,好到让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冷性薄情。朱正廷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害怕分别,就算他知道他和蔡徐坤之间存在的只是空间上的距离;他害怕自己爱上蔡徐坤,就算他知道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已经,无法自拔。

也许分开能让自己冷静下来,朱正廷告诉自己。可是他忘记了,在之前那段分隔两国的日子里,思念如同藤蔓一般丝丝绕绕的缠住了他在心脏,那些思绪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他,他无时无刻不想念那个人。

人都是一样的,越是想要逃离就越是深陷其中,除非真的不爱。

朱正廷一早就离开了病房,尤长靖收到朱正廷的消息后,从酒店收拾好行李和文件合同,早上九点准时来医院接蔡徐坤去机场。朱正廷七点就离开了病房,他走的时候,蔡徐坤是知道的,只不过对方太过于小心翼翼,那种深怕他中途醒来的模样让蔡徐坤觉得自己是个易碎品。他向来很依着朱正廷,无论是哪方面,既然他的宝贝想悄悄离开,那他就当做不知道。

“哎~”

一声轻叹,这是朱正廷留在这间病房最后的东西,连带着留下的还有一枚印在蔡徐坤脸颊上的吻。

“正廷哥,咱们真的去片场吗?不是说好了明天进组吗?”黄明昊刷着微博热搜,娱乐圈每天都有新鲜八卦爆出来,正正假假,人心浮动,一切的一切往往都是背后资本和一张嘴做出来的。朱正廷本就不愿意太过针对林江江,也不知道元亨之后又搞了什么小动作,总之关于林江江的那场风波暂且告一段落。

这盆脏水就当是抵了林江江那些年对他朱正廷的帮助,往后他和林江江桥归桥路,归路归,有关于这位师姐的一切,朱正廷都再也不想触碰。

黄明昊刷了会儿微博发觉朱正廷还是没有回复,他收起手机拍了拍朱正廷的胳膊:“正廷哥?”也不知道朱正廷之前究竟在想什么,被黄明昊这么一拍,朱正廷愣了一下才问了句:“什么?”黄明昊抿了抿唇:“我是想问,正廷哥现在真的要进组吗?”朱正廷摇了摇头,他揉了揉眉心:“现在几点了?”

“九点半。”

“才过了两个半小时啊。”朱正廷喃喃道,他捂住脸揉了揉自己的脸颊,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Justin,咱们去机场。”

朱正廷讨厌分别,但那一点点的讨厌却终抵不过占据了整颗心脏的欢喜和思念,只剩下一个半小时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短期内就真的碰不到了。

“前往洛杉矶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请您带好随身物品,出未登机牌,由1号登机口上6号飞机。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朱正廷赶去机场的时候,广播里已经在播报登机,他把黄明昊留在了车上,自己穿着一件绿格子带着一顶黑帽子和一个口罩包裹的严严实实,他的目标很明确,1号登机口。他气喘吁吁的跑到登机口,登机口已经关闭了,还是迟了一步,朱正廷有的时候真是讨厌死了自己骨子里那股别扭,明明清楚的知道自己逃不掉,却偏偏还想要一试再试。

“还说不来送我。”

低沉的声音在耳侧响起,朱正廷猛的回头一个不小心磕到了对方的下颚,蔡徐坤“嘶”了一声蹲下来捂着下巴眼睛眨巴眨巴的瞧着只露了一双眼睛的朱正廷,朱正廷原本因为震惊而瞪大的眼一下子弯了起来:“你看看你,现在哪有一副总裁的样子。”蔡徐坤歪着脑袋站起来,他勾住朱正廷的腰肢:“我本来就不是总裁啊。”

在你面前,我不是总裁,我只是蔡徐坤。

朱正廷拍下蔡徐坤的帽檐,现在他才有时间好好打量眼前的人,对方一身黑,除了没戴口罩,也是从头到脚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你怎么穿成这样?”

“做大明星背后的男人当然要跟着大明星一起了。”

朱正廷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笑了一会清了清嗓子:“说实话。”蔡徐坤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总盯着自己和自己的宝贝看,他没有回答而是拉着朱正廷先去机场的咖啡吧。左拐右拐,找了个无人的角落,蔡徐坤这才完全把对方抱在怀里:“我这样是因为想见你。”

“你知道我会来?”

“我不知道,但是有人知道。”

知道朱正廷来机场并且能告诉蔡徐坤的也只有黄明昊而已,很好,这个小孩儿这个月的奖金还有待商榷。

“所以你没有登机?”

“其实也不算,正巧丞星那边对合同还有异议,我已经让长靖去处理了。所以,确切的来说,我只是改了航班,晚点走而已。”

“……所以说到底,我就不应该来送你。”

“可是你已经来了。”

说着蔡徐坤拉下对方的口罩含住对方的下唇,也许是因为分别在即,也许是因为机场里人群熙攘。这个吻比以往的任何一次还要热烈,你退我进,交缠回应,情爱因子在唇齿之间四溢开来,直到蔡徐坤温凉的手指探进衣摆摩挲着对方漂亮的腹肌,朱正廷这才大梦初醒一般轻轻推了推对方。

“在外面呢坤。”

“我知道,可是我想要,想要你。”

黄明昊被蔡徐坤拎下了车,连带着被赶下去的还有刚来不久的丁姓司机小哥。黄明昊啧啧嘴搭在一脸摸不着头脑的丁泽仁肩上:“哎,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

“什么世风日下?”丁泽仁很迷糊。

“咳咳,总之呢,你要记住,今天把你和我赶下来的才是咱真正的老板,一切都听这位老板的。”

“那朱先生呢?”

“老板不在的时候听正廷哥的。”

“好!”

丁泽仁点了点头,看着已经在晃动的车,听着门缝里隐隐约约传来压抑的低喘,一个未成年的小男孩,一个已成年的青苹果全都红了脸。

“弟弟,我们现在去哪里啊?”

“逛,逛机场吧。”

只能说人生处处有际遇。黄明昊拉着丁泽仁在机场里乱窜的时候,好巧不巧的就遇上了范丞丞。

“Justin!”

被特有的山东烟嗓这么一唤,黄明昊整个人都立在了那里。丁泽仁转头循声望去,视线里出现了个从头到脚都打扮的异常精致的男人,这个人丁泽仁认识,范丞丞!大明星!姐姐还是范冰冰!总之很厉害!

“昊昊,范丞丞叫你呢。”

看着黄明昊还是一动不动背对着范丞丞,范丞丞则是很耐心的看着黄明昊的后脑勺,丁泽仁看不过去了,他拉了拉黄明昊的胳膊。

昊昊?

范丞丞对这个称呼皱起了眉头,他有点不爽,这个人是谁?他还没叫过黄明昊昊昊呐,怎么这个人先叫了?黄明昊和这个人很熟吗?

“Justin,”范丞丞憋了一股气绕到黄明昊面前,他看了丁泽仁一眼:“你就不该解释解释?”

“我解释什么?”黄明昊抬眼,他的脸上是丁泽仁从没看见过的严肃。

“他是?”范丞丞不明白,黄明昊明明很聪明,他明明知道自己在问什么,所以有必要把一切都挑明么?

“他?”黄明昊愣了一下,然后紧紧勾住丁泽仁的胳膊:“你现在看出来了吗?”

“你!”范丞丞只觉得一股气冲上头顶。

“范丞丞,我最后说一遍,你听好了。”黄明昊微微皱着眉,看上去说的有些艰难:“从前我是喜欢过你,但是已经过去了。人都是向前看的,没有人答应过一定会在原地等着,况且除了朋友,你和我之间有过其他关系么?没有。所以你没有立场来问我他是谁。”

丁泽仁怔怔的看着黄明昊和范丞丞,虽然他很想插嘴澄清一下自己只是个小司机,但黄明昊拽他拽得很紧,很明显,这个弟弟需要他,而眼前的这位大明星很显然也对昊昊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丁泽仁只是张了张嘴,最后却什么都没说。

“他有什么好的?”

范丞丞蹙着眉打量丁泽仁,除了长得正气,他真看不出来对方还有什么优点,黄明昊冷笑了一声,他一字一句,像一把刀一样扎在范丞丞身上。

“他至少知道我叫黄明昊,他至少没把我认错。”黄明昊说。

————TBC————

我觉得坤总身边缺人,选来选去……就决定是尤老师了哈哈哈哈

其实大家看得出来吧,权贵的感情主线是替身梗……

再再说一句,私设昊昊还有一年成年,以后涉及权贵,量多会打tag,量少不打

还是想要评论鸭

评论(91)

热度(19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