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影帝 10

·非典型金主坤×非专业演员正
·戾气文学,兔黑化,白兔在回忆部分。
·ooc我的,不要上升

🙏前文麻烦自戳主页

————正文开始————

朱正廷拍完最后一场吻戏,《晴空》终于不算十分顺利的杀青了,期间依旧有人来找麻烦,有元亨的,也有本身就针对《晴空》这部电影的,还有一些来意不明的。不过这些朱正廷都不是十分在意,两个月的拍摄周期,随着大家的相处,朱正廷算是弄明白了一件事,元亨这么着急着往这部电影里面塞新人,第一是打定了主意支持赵齐拿奖,第二就是借着《晴空》的东风帮自家小新人争取一个最佳新人奖。

当然,最佳新人奖拿不到也没关系,至少以后小新人的履历上会有曾参与《晴空》这一抹亮点,以后打入影视圈也会看上去稍微容易一些。

不过,之前因为朱正廷在医院里拖了几天,加之之后许嘉琪动不动撂场子以及其他艺人的档期问题,之后粗剪还有精剪,调色等等,后期制作的时间一上来,要赶在没有上映之前参加电影节并且还要拿到奖,一切对于赵齐来说着实有些困难,毕竟今年的电影圈比较景气,好心意好剧本好制作层出不穷。

杀青宴朱正廷没有参加,不是说因为大家关系不好,两个月的相处,人都是有自己的是非准则的,谁好谁不好,大家心里都有数。只是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比方说仔细想想一会打电话怎么去安慰那个远在美国的大醋缸,毕竟刚刚那场吻戏可不是借位,是实打实的唇瓣相贴。

朱正廷刚要打开车门,他就被一个人拦住了去路,是穿着戏服的女主演王萌。

“正廷。”

女主演的声音软软糯糯,就像她名字里的那个字一样,萌。

王萌踌躇的捏了捏袖子,她微微低着头蹙着眉头似乎很是纠结,朱正廷看对方的表情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自己在上学的时候就经常被女孩子告白,他现在拒绝都能总结出规律了。

“正廷,你真的不和大家一起吃饭了吗?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

王萌顿了好一会才鼓起勇气说了这么长一段话,朱正廷歉意的笑了笑:“对不起,家里那位不舒服,所以我必须要回去了。”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

朱正廷把食指发在自己唇边做了个嘘的手势,王萌一下子捂住自己的嘴,她点了点头悄声道:“正廷哥要好好照顾嫂子啊。”闻言,朱正廷暗自摇了摇头,他脑子里不禁开始想蔡徐坤如果知道自己被一个小姑娘叫了嫂子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他也许会耍无赖也许会生闷气,想着某个人赖在地上的模样,朱正廷忍不住笑出了声。

“嫂子真幸福。”王萌的声音里有点羡慕:“正廷哥笑的这么开心,我都不好意思生出歪门邪道了,哎~”

朱正廷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直白的小姑娘,他有些忍俊不禁:“萌萌是个很好的女孩儿,以后会有更好的人来爱你。还有你……”朱正廷愣了一下,想着蔡徐坤的脸,他实在说不出这嫂子这两个字,他清了清嗓子:“他幸不幸福我不清楚,不过能遇上他,我很幸福,我相信你以后也会很幸福。”

“借你吉言!”王萌歪了歪脑袋,听见远处自己的助理在喊自己,王萌眼睛转了转,趁着朱正廷没有防备踮起脚尖啵了一口朱正廷的脸颊,她一边向后跑一边喊着:“哥哥再见!”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小丫头片子。

朱正廷上车刚坐稳,黄明昊就自觉地把手机递了过来,朱正廷揉了揉对方的小黄毛,然后手机解锁,微亮的手机光打在朱正廷脸上,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娴熟的翻到那个号码并且拨出去,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最后又自觉地闭上嘴。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点点靠近……]

《我的秘密》突然从后排传了过来,朱正廷一怔,一回头就看见穿得一身黑拿着手机歪着脑袋的蔡徐坤。朱正廷眯着眼睛看了眼黄明昊,黄明昊双手举起来,一脸无辜,朱正廷轻轻点了点头,他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很好,小朋友这个月的奖金扣了吧。

“哥,我好像,没有坐过副驾驶,我我我,我爬到前面去了!”

黄明昊说着解开安全带猫着腰从车子窄小的缝里钻到前面的副驾驶上并且随手拉上了小隔板,自动把车子隔成了两个看上去很独立的空间。

“我刚刚从反光镜里看坤总,我觉得正廷哥有点危险,不会出什么事儿吧。”丁泽仁握着方向盘有些担忧,虽然人家坤总是他的老板,但是正廷哥对他也不赖,哎哟,心焦。黄明昊从车门上摸出一瓶酸奶,他拿吸管戳开吸了一口:“坤坤哥宝贝着呢,最差就是我俩被赶下车他俩世风日下了。”“哦。”丁泽仁应了声明白了,想起上次黄明昊说的“世风日下”,丁泽仁的脸又开始泛红,他甩了甩脑袋,决定专心开车。

等铃声响完,朱正廷才干咽了咽开口问:“你怎么来了?”蔡徐坤收好手机弓着身子坐到原本黄明昊坐的位置:“怎么,我来了,你不开心?”朱正廷挠了挠自己的额头,他闻到了泼天的醋味,想着刚刚那小丫头片子亲了自己的脸还正巧被大醋缸瞅见,朱正廷一下子笑了起来,他啧了啧嘴,撑着扶手站起来,正巧丁泽仁躲车来了个急转弯,朱正廷一个没站稳就直愣愣的扑到蔡徐坤身上。

“哎哟哟,疼疼疼,破相了破相了。”

朱正廷一面叫着一面偷偷打量蔡徐坤的反应,看对方依旧脸沉着不为所动的样子,朱正廷喊的更大声了,蔡徐坤岔了口气抬手揉了揉朱正廷的额角。

“不是挺会演戏的么,怎么痛都不会痛了?”

“因为和你,我不想演了。”

朱正廷拿开蔡徐坤的手,他站起来跨坐在蔡徐坤身上,勾起唇角,眼睛直直的看向对方眼底,他一字一顿道:“坤,和别人的,接吻也好,爱情也好,那都是剧本,永远都是戏,但是和你,没有剧本,而且我也不想演了。”

“那,那个谁刚刚亲你,那可不是戏。”蔡徐坤撇开眼,他的心跳得很快,朱正廷和王萌之间的对话,他听得一清二楚,可是他又有些害怕,他怕自己会错了意,他怕朱正廷说的不是他想的。朱正廷勾着蔡徐坤的脖子,他抬起脑袋晃了晃:“还不是因为某个人,所以我拒绝了一个好姑娘,所以那个姑娘就报复我咯。”

“这么说你还怪我?”

“我可没说是你,你可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朱正廷说着揉了揉对方的脸,发觉对方的脸似乎比两个月前又小了一圈,朱正廷暗自皱了皱眉头,这两个月,蔡徐坤似乎异常的忙异常的累,每次打电话都是打到一半对方就睡着了,他似乎遇到了什么棘手的问题。朱正廷很想开口问,可是刚刚他都表达得这么明显了,他相信蔡徐坤明白,但对方偏偏打了个哈哈把话揭过。在关系没有转变之前,他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问蔡徐坤什么,他抿了抿唇,索性把担心咽回了肚子里。

“成成成,不是我,反正心里不舒服的人也不是我,你家那位也不是我,那什么嫂子更不是我。”

听到“嫂子”这两个字,朱正廷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就我们的关系而言,你还真不是嫂子。”

“你才是。”蔡徐坤低声在朱正廷耳边补充了一句。朱正廷眉头蹙起却无法辩驳,就床上关系而言,的确,他是下面的那个。

“正正。”

蔡徐坤把朱正廷拉进怀里,两个月没见的人,如今抱在怀里,蔡徐坤心里莫名的踏实。他心里一直很清楚朱正廷是演员,他也知道演戏总是免不了会有亲密接触的时候,可是谁让那个人是朱正廷,所以蔡徐坤不忍心圈着他,哪怕这几个动作会让他自己忍不住的想要干一些不理智的事。

“我好困啊。”

蔡徐坤收拢臂膀,朱正廷趴在对方身上,对方的下颚就贴在自己的额头,胡子拉渣的,有些刺,看样子似乎是忙完美国的事情就直接飞过来了。

“困了就睡吧,我陪你。”

“可是,我还有事情没有弄清楚。”蔡徐坤的声音有些哑。

“什么?”

“之前我说我从不演戏,你今天说你不演了……”

“演不喜欢你太难了,所以,我不演了。”朱正廷环上蔡徐坤的腰,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

将近四年的时光:第一年,他追他,他动摇了,但是后来他消失了;后来他空缺了一段时间,再次出现,那么多双手摆在他面前,他还是只选了他那双;往后的两年多将近三年,他天天告诉自己他不能爱他,他告诉自己交易是最牢靠的关系,可他最后还是控制不住。

强迫自己不喜欢一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太难了,人的一生就这么长,一直违背自己的心意活着太累了,他朱正廷就是被蔡徐坤惯坏了,所以他不演了。

————TBC————

想要评论鸭!!!

七夕让他俩异地了,所以过滤了一些没有意思的内容,撒点糖,从这章开始,结束异地辽!!!

晚安鸭!!!

评论(89)

热度(19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