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天生一对 12

·双演员,爱豆转行视帝坤×十八线小演员正

=====

“……到了家之后一定记得给我打电话。”

最近降温降得厉害,凌晨的机场异常冷清,回S市的航班眼看着就要起飞,蔡徐坤似乎还是怕会冻着自己的男朋友,他絮絮叨叨嘱咐了半天后来干脆扯下自己的围巾套在对方的脖子上把对方裹得个严严实实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目送着自家男友登机。要进去的时候,朱正廷突然回过头,不需要越过人群,他直接看向他接着撅起嘴隔着空气啵了一小口,再然后,似乎是觉得自己在公共场合确乎是有些放肆了,他一下子羞了脸,等不到蔡徐坤回应就直接把头埋在围巾里快步的走进去。

蔡徐坤双手插在口袋里看着自家小兔子的背影,他低头咬着唇轻声笑了。啊……他的小兔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如果不是在现在这种阖家团圆的日子,他是真的不想放他回去。

朱正廷下飞机的时候刚好是上午九点,一下飞机他先乖乖的给蔡徐坤打电话,不过蔡徐坤的手机显示关机。朱正廷努了努嘴之后轻轻摇了摇头把手机收回兜里,说起来蔡徐坤小年假似乎有其他工作行程不回家,现在指不定他的大明星也在飞机上。给对方发了个平安到达的微信,朱正廷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熟练的按下一连串数字。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喂?诶周叔。”

朱正廷缩着脖子,嘴巴里呵出来的气在遇到空气后化成了水雾,视线里烟雾缭绕的倒是颇有仙气。电话那头朱正廷称为周叔的人显得很激动,朱正廷耐着性子听完,他换了只手拿手机道:“我知道我知道要小年了,所以我这不回来了么?”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愣住了,朱正廷噗嗤一下笑出声,他清了清嗓子:“所以周叔,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周叔的办事效率很快,左右不过半个小时,一辆黑色奥迪停在了朱正廷脚边。“嗡——”车窗降了下来,看到里面一撮海藻卷,朱正廷挑了挑眉,他半只手缩在袖子里只伸出食指扒拉下一些墨镜:“怎么是你小子。”范丞丞抬眼捋了捋自己的小卷毛:“你要是不乐意,那我可就走了啊。”朱正廷啧啧嘴,他摘下墨镜抱着胳膊后退一步:“行啊,你走吧,快,赶紧走。”范丞丞撇着嘴盯着朱正廷,盯了好半天,他叹了口气打开后备箱咕哝了句:“真是败给你。”

虽说没有什么血缘,但毕竟也算好几年的兄弟,范丞丞什么脾气,朱正廷是摸得一清二楚。把行李箱扔进后备箱,朱正廷小跳着钻进车。车里的暖气很足,朱正廷把围巾向下捋了捋,似乎是还嫌热,他干脆把羽绒服的拉链拉开。范丞丞拿余光瞥了眼朱正廷:“你要是热把围巾摘了不就成了。”朱正廷摇了摇头:“我不。”

“哟呵,这围巾不简单啊。”

红绿灯的功夫,范丞丞侧过头看着朱正廷,大眼睛里满是八卦。朱正廷挥了挥拳头,范丞丞下意识的一缩倒也没有继续围巾这个话题了,不过他心里倒是跟明镜儿似的:了不得了,自家哥哥有对象了。

还是热,朱正廷把羽绒服脱了下来抱在怀里,他扭了扭脖子开始打量这个他许久未见的弟弟:“哎,说真的,这么冷的天,你怎么突然良心发现来接你哥了?”范丞丞打了个转向灯盯着前面:“啊……害怕你突然想通了要继承家产,所以特地过来打探军情。”

“你这理由也太牵强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我说实话,是不是家里出事了。”朱正廷摩挲着毛衣上的的纹路,现在年底,各个公司都处在最忙的时候,范丞丞作为Z氏的总裁,这时候应该忙到连人影都看不见才对吧。范丞丞撇了撇嘴,他沉了口气:“没出事,家里,公司,都很好。”

“那?”

“我出来接你纯属避难。”

“你惹事儿了?”

“没有,就是我暂时被停职了。”范丞丞抿着唇把车停在路边,接着他双手拍了下方向盘舔了舔唇:“哥,H集团的小儿子你知道吧。”

“H集团,Justin啊。也算是老相识了吧,怎么了?”

“我把他给睡了。”

朱正廷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毛病,或者耳朵健全,自己的眼镜是不是出了毛病。刚刚,他亲爱的弟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跟他说,他睡了对家集团的继承人。嗯???他这几年没回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咳咳,丞丞,光这样的话,你也不至于避难吧。”

“我只是跟老爷子坦白了我喜欢他,我睡了他,我要跟他在一起,仅此而已。”

“老爷子什么暴脾气,你这么直接,难怪老爷子气了。你回去跟老爷子服个软,说点好话,老爷子自然也就把这件事揭过了。”朱正廷拍了拍范丞丞是胳膊,范丞丞捏了捏鼻梁:“要是老爷子真这么容易就把事情揭过去,你犯得着今年才回家过年?”

“也是,老爷子脾气硬着呢。”朱正廷眯起眼睛。

“所以哥,这回回家,你得帮我,老爷子好几年没见你了,你的话,他肯定听。”范丞丞凑过来,眼睛眨巴眨巴的。

“我就怕一个弄不好,咱俩都得被扫地出门,”朱正廷把范丞丞的大脑袋推开,他捏了捏下巴:“总之先回家吧,我看看情况。”

朱家大宅的气氛果然很是凝重,范丞丞把车停好就直接回了房间避免和朱老爷子正面交锋;原本应该围坐在大厅里叽叽喳喳聊八卦的七大姑八大姨彼时没了踪影;来来往往的佣人们一律低着头连大气都不敢出的样子。不同于整座大宅,周叔倒还显得轻松,他老早就等在了门口,看到朱正廷,他乐呵呵的上前接过朱正廷手里行李箱和羽绒服。

“周叔,这?”朱正廷压低声音一边换拖鞋一边问。周叔左右看了一眼才悄声道:“最近先生的脾气不是很好,所以大家的心都提着呢。”

“因为丞丞?”朱正廷眨了眨眼睛。周叔点点头又摇摇头:“哎,怎么说呢,这不是上个月先生想让丞丞和林氏集团的千金订婚么,当时丞丞就不乐意,但先生的脾气您还不清楚?所以现在整出这个事情,先生是觉得丞丞为了逃婚故意找了对家来气他。”

“那万一丞丞真喜欢人家黄明昊呢?”

“先生气就气在这个点啊,要是是个女的,娶进门倒也没什么,但是,这黄小公子是个男人啊,这男人和男人,这怎么过日子啊!”

“怎么!算了,”朱正廷刚要出口反驳,想到老爷子那古板的样儿,他摇了摇头:“周叔,我先回房间了,至于老爷子哪儿,我晚点去打招呼。”

“好,”周叔点了点头,后来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冲上前补了一句:“先生这么些年很想你,别再和先生倔了。”闻言,朱正廷摇了摇头:“周叔,我的脾气你还不知道么?”说完朱正廷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大踏步的往自己房间走。

是啊,朱正廷的脾气和老爷子一样,倔得很,一旦决定的事情,就算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朱正廷洗了个澡直接瘫倒在床上,他呆愣愣的看着天花板,脑子里慢慢的就浮现出了一张极好看的脸,哎呀,朱正廷拿枕头盖在自己脸上,啊——要疯了,这才几个小时啊,他就开始想他了。

哎呀,好烦啊。果然他就不能闲下来,一闲下来,他就会想蔡徐坤,一想蔡徐坤,他就会想起昨天晚上他去亲了他,一想到他亲了他,他就会意识到现在自己和他分隔两地。

什么啊,哪有确定关系第二天就开始异地的啊?

啊!!!简直要疯了!!!

“嗡——”“嗡——”

摆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似乎是受到了什么感应,朱正廷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他伸手勾过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果然是蔡徐坤。几乎是看到名字的一瞬间,朱正廷就按下了接听键。

“正正。”

蔡徐坤那边除了自己的声音还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好像是在车上。朱正廷抓了抓头发,他盘起自己的腿:“嗯,是我。”

“我刚刚在飞机上。”蔡徐坤瞥了眼正在翻白眼的周锐。朱正廷一只手勾着自己的脚踝身体在听到对方声音后不自觉的前后摇摆着:“我知道,所以给你发了微信呀,你没看到吗?”

“我看到了,但是我更想听你的声音啊。正正。”

蔡徐坤顿住了,朱正廷喂了两声以为是信号不好,左右听不对方的声音,他一面碎碎念着怎么回事一面踢踏着拖鞋裹了条毯子走向阳台,他又喂了一声:“喂?”

“噗!”

听到对方那头低低的笑声,朱正廷舒了一口气:“蔡徐坤,你幼不幼稚啊?”

“幼稚么?那得赖你啊正正。”

“啥?”

“因为他们都说恋爱能使人的智商降低,所以我幼稚得怪你。”

“……过分!”朱正廷怔了好一会才憋着乐吐出了两个字。

“嗡——”“嗡——”

手机又震了两下,朱正廷看了眼屏幕,是尤长靖的电话。年底活动多,突如其来的行程也是经常会有的,朱正廷啧了啧,他吸了吸鼻子:“坤,我接一下长靖的电话。”

“工作吗?”

“不知道,我一会再回给你。”朱正廷蹙着眉。

“不用挂断,一个电话的时间,我还是有的。”蔡徐坤听上去心情似乎很不错。

“那我接长靖电话了?”

“好。”

听着手机里的电子音,蔡徐坤掩着唇勾起嘴角,周锐是耐不住又翻了个白眼:“我说大帅哥,你真的是够了啊。”蔡徐坤把玩着手机挑了挑眉:“我够什么?”

“你说说这么多个会场,你偏偏选了S 市的会场。好几天前还特地要我套尤长靖的话问朱正廷家的地址,说,你是不是有私心?”

“是啊,我有啊。”蔡徐坤回答的很坦然,末了他补了一句:“锐哥你不懂,等你有了对象你就明白我的心情了。”

“欻”!

周锐觉得一把刀扎进了自己心里,他双手捂着胸口:“过分了哈,哥哥谈恋爱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Fine。”蔡徐坤点了点头并不与周锐继续掰扯。周锐顿时觉得自己一拳打到棉花上,出力的是自己,别人毫发未伤,太挫败了。眼瞅着到了目的地,蔡徐坤又开始和小恋人打电话,周锐摇了摇头,他用夸张地口型示意蔡徐坤到了,蔡徐坤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打开车门跳下车。

“我一会来接你。”周锐轻声道。

蔡徐坤点点头又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裹紧羽绒服消失在了街道拐角。

朱正廷一面穿衣服一面朝蔡徐坤抱怨:“你说尤长靖这叫什么事儿啊,说什么易碎品最好亲自去小区门口接。他要给我新年礼物昨天不能给吗?非得逮着今天。”蔡徐坤找了个避风的地方,他搓了搓手:“昨天你不是和我在一起嘛。”

“说的也是。”朱正廷裹上蔡徐坤的围巾,他叹了口气:“好了,我出门了。”

“多穿点衣服,最近冷。”

“我都把自己裹成球了。”朱正廷嘟囔了一句,和周叔打了声招呼,他套上羽绒服的帽子低着头往小区门口走。

走了一路聊了一路,左右十分钟的路程,朱正廷硬生生走了二十分钟。跑到小区门口一看,门口空荡荡的,就连保安大爷都躲在保安室里喝茶,朱正廷的脸当时就落了下来,他洗吸了吸鼻子:“坤,我觉得,我可以换个经纪人了。”蔡徐坤从另一个拐角钻出来,他看着朱正廷的背影不自觉的勾起唇角:“怎么说?”

“小区门口连个鬼都没有!”朱正廷说着空着的那只胳膊挥了挥,似乎是在打什么东西。

“噗!”蔡徐坤又被朱正廷可爱到了,他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小兔子急了。

“没什么。”蔡徐坤忍住笑意:“正正,你转身。”

“啥?”

疑问归疑问,朱正廷还是乖乖的转过身,看见蔡徐坤的一刹那,朱正廷呆住了,他用力的眨了眨眼睛,发现不是自己的幻觉,他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过来。”

蔡徐坤挂了电话朝着朱正廷招了招手。

那一刻,除了蔡徐坤,朱正廷的眼睛里再也看不见其他了。

————TBC————

睡醒捉虫

然后,丞丞和正正之间的关系怎么说呢,属于法律上的兄弟,属于家庭重组带来的一个弟弟吧,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所以C6里面的幺儿,其实是取的最宠爱的儿子的意思,并不是指最小的儿子,但怕有误会,所以C6那个幺儿该改掉了。权贵只有一小部分,里面私设富贵已成年。

然后,其实,全篇文坤廷部分没有虐的,大家可以放心看。

想要评论。

最后,晚安。

评论(38)

热度(1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