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金主的追星姿势(上)

·蔡徐坤×朱正廷,金主站哥×当红明星

·ooc我的,不上升

————正文开始————

1.

范丞丞觉得自己发现了他家老大一个天大的秘密。

他们家老大。

对,没错,就是那个娱乐圈三巨头之首的K娱乐总裁蔡徐坤。

对对对,就是那个看上去某方面非常冷淡眼里只有工作的蔡大总裁。

对,是的,没错,就是这么一个人,他竟然,貌似,好像,在追星。还是那种会日常集资,搞应援,追行程,出美图,放彩虹屁,真情实感的那种。

你问他追谁?

他追的是最近刚签到自家公司旗下的艺人,朱正廷。

做为娱乐圈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蔡先生的这波追星操作让范丞丞非常的不理解。

“我说老大,你直接包养他不就完了么?”

范丞丞实在是憋不住开问了,正在看朱正廷艺人规划的蔡徐坤闻声抬起头来,他睨了范丞丞一眼说了句“你不懂”,接着他低下头继续看这份规划书。范丞丞啧啧嘴,他摇头表示他的确非常不懂,明明有更加便捷的方式更加接近朱正廷,怎么自家老大偏偏选了这么个麻烦,短期内又接近不了朱正廷的方法。

真是bad。

算了算了,反正蔡大总裁的心思他范丞丞向来摸不透。

“啪”

蔡徐坤合上这份规划书,他蹙着眉看上去好像是有些不满意。范丞丞努了努嘴,他默默地撕开一颗薄荷糖含在嘴里给自己压惊。

“是哪里出问题了么老大?”

“没有,规划得很不错。”

“那你咋看上去脸这么臭?”

蔡徐坤再次沉默了,他十指交缠在一起捂住自己的唇,过了好一会儿他叹了口气,他把策划书递给范丞丞:“按照这个执行吧,还有,炒cp可以,不要太过。”范丞丞听此眯了眯眼睛,炒cp是时下流行的一种艺人营销方式,作为娱乐公司总裁,蔡徐坤不可能不知道炒cp带来的盈利要比推行个人要强得多。

炒cp不要太过?嗯?

是他老大疯了不赚钱了,还是市场风向变了?

范丞丞好奇的翻开规划书,当看到某条关于cp捆绑的内容时,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得了,他老大那是占有欲作祟,理智的吃醋呗。

2.

AugusTheo_朱正廷:

#朱正廷#

北京出发🛫

「遇见你,周围的喧嚣与我就再无关系。」

@Theo_朱正廷

{图片链接}

🍬:吹爆我们AT站!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男友视角啊!

🍬:AT小哥哥拍图技术越来越好了!!!这张挥手,我的妈,感觉猪猪廷在对我说再见啊,满足了满足了

🍬:恭喜AT小哥哥的礼物再次被认证!突然发现鹅子好像特别喜欢AT站的礼物,每次AT站的礼物都被认证了!

🍬:感谢小哥哥让我们吸到了新鲜的鹅子!

*****

蔡徐坤开完例会匆匆赶去机场的时候,朱正廷已经快要登机了。

瞥到向自己奔来的熟悉的一身黑,朱正廷对着那个方向挥了挥手,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挥手前,他特地把自己的两只袖子卷起来露出手腕上的一根极细的玫瑰金手链。看到对方因自己的一个动作停了下来瞬间扛起大炮对着自己一顿拍的模样,朱正廷笑了。

“哎哟,可算回魂了?”

一直跟在朱正廷身边的Justin看自家哥哥原本没什么神采的眸子一下子有了星光,他歪过头小声打趣道。朱正廷咧了咧嘴一掌拍到Justin胳膊上。

“你哥哥我的魂一直都在好吗?”朱正廷说得咬牙切齿。

“哦,也不知道是谁刚刚一直职业假笑。”Justin一面揉着自己的胳膊,一面依旧在被打的边缘试探。

“你闭嘴吧你,上飞机了。”

朱正廷最后瞪了皮孩子一眼,接着催着皮孩子赶紧上飞机。临进入登机口的时候,朱正廷又回头看了眼人群中那个高挑的习惯穿一身黑的男人,接着他又挥了挥手。听到周围一群小姑娘倒吸一口凉气,一个个叫着朱正廷在对自己说再见,自己要晕过去云云,蔡徐坤低下头拉了拉自己的口罩,然后他走到一边导出相片默默地开始修图。

他知道朱正廷的挥手是对他的,从刚刚眼神隔着镜头交汇的那一刹那,他就知道朱正廷在对他挥手。

3.

蔡徐坤第一次见到朱正廷,是在六年前的一个夏日午后。

那时候的朱正廷只是一个刚刚出道的小新人,公司对于他所在的男团也不甚在意。总之一句话,他所在的那个所谓的男团就是一个被公司放弃每天都在解散边缘的小糊团。那时候的蔡徐坤也不是什么K娱乐总裁,他顶多算是一个不愁钱花的公子哥。

说起来,他和他的相遇完全就是一个偶然。

那天蔡徐坤被自家要上课没法接机的表妹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求去机场拍自己追的某个爱豆,实在受不了自家表妹电话短信连环轰炸的蔡徐坤心不甘情不愿的架着自己曾一时兴起买的如今已经落了灰的单反,顶着42°的高温赶去机场。

作为一个不追星的人,蔡徐坤哪里分的清楚自家表妹的爱豆是谁。他心想着左右不过是个明星,按照一般规律,哪里人多哪里尖叫,哪里就肯定有明星呗。

所以无论是谁,无论男女,只要蔡徐坤看到以那个人为中心形成了一圈包围圈,蔡徐坤就会架着单反冲过去,活脱脱一个代拍。

蔡徐坤就是在那个时候看见朱正廷的。

当他的相机对准朱正廷那张脸的时候,他看见镜头里那个几乎没化妆的青年突然笑了,他的笑干净极了,就好像是月光下的一汪泉,是沉静的,甘甜的。看见那个笑容的那一刻,蔡徐坤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加快的心跳。

“……辛苦了,谢谢,你们也快点回去吧,我爱你们,珍珠糖……”

直到朱正廷上了公司派来的车和跟着自己的粉丝们挥手作别,蔡徐坤才缓过神来:他竟然因为对方的一个笑就一直跟到现在,一直跟到对方走了,简直,简直是着了魔。

那个午后,蔡徐坤拍了很多明星,一线的,三十六线的,好多好多,可那么多人里,他只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朱正廷。

或许是因为太喜欢对方哪种干净的笑了,蔡徐坤不自觉的开始关注那个叫朱正廷的青年。他看了他出道的节目,他会为评委的不公和节目的黑箱操作而不爽;他看了他出演的网剧,他会因为他别扭的演技和尴尬的台词而哭笑不得;他看了他的舞蹈,他会因为他落入凡尘而感到惋惜……他就像每个刚入圈的小粉丝那样,一点一点将他错过的朱正廷填满心里的某个位置。

等他将他不曾相遇的那个过去的朱正廷完全丰满起来的时候,AugusTheo,他为他建的第一个朱正廷个站也正式开始运转起来。

这个站子一建就是三年,到第四年的时候,蔡徐坤要出国了,而那个时候的朱正廷也已经小有名气,站子遍地开花,粉丝五湖四海。

就像所有功臣到最后都会选择归隐一样,蔡徐坤觉得自己已经陪伴朱正廷走过了最艰苦的那段岁月,所以他也该功成身退了。因为他一直看着的那个他啊足够优秀,以后也会有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愿意追随他,他也应该退居幕后了。

况且这些年走的走留的留,那么多站子,那么多粉丝,也不差他一个吧,至少对偶像朱正廷来说,他应该也不差他一个AT站。

刚刚宣布闭站的两个星期,蔡徐坤收到了无数多的私信,有跟他道谢的,也有责怪他不坚定的。当然这些好的坏的他通通都没有理睬回复,他沉了口气把手机关机,他马上要去美国了。

一到美国,蔡徐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休息调时差。等他养足精神打开手机上微博的时候,他还是习惯性搜朱正廷相关,看到手机上一连串的朱正廷最新访谈,看到视频里那个青年蹙着眉说自己不相信爱会持久那副仿佛被全世界抛弃的可怜模样,蔡徐坤点开99+的私信。

看到那个顶着Tom猫头像的人竟然给他发了一条“连你都要走了么?”的时候,蔡徐坤一大堆想要跟朱正廷说的安慰的话一下子全都消散了。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以为他的闭站最多在粉圈激起一小层浪花,不曾想,他以为最不会被影响的人却是最难过的,难过的竟然亲自来私信询问。

“我一直在的,等我回来。”

这是蔡徐坤给朱正廷的承诺。

一年后,蔡徐坤提早结束学业回国,当AugusTheo那个黑掉的头像再度亮起宣布回归时,底下一片欢迎和欢呼。蔡徐坤不知道这些欢迎和欢呼声中有没有朱正廷的,但他真的回来了。

范丞丞不懂蔡徐坤。

因为朱正廷于蔡徐坤而言,他不仅仅只是他追的星,他不仅仅只是他喜欢的人,他对他更多的是一种承诺:他以AugusTheo的身份承诺他会一直在。

他想告诉他,或许别人的爱不会长久,但他的爱真的能做到对方许诺给珍珠糖的那样会一直永远下去。

————tbc————

感觉四不像,因为金主站哥文太多了,所以就不想写传统意义上的金主站哥,然后现在这又不金主又不站哥的,就很sad

明天夺命考试,如果我能活着回来,我会继续更新

评论(57)

热度(410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