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不敏感 (中)

·朱正廷×蔡徐坤
·ABO设定,ooc属于我,五章内完结
·前文不敏感 (上)

————正文开始————

“在想什么呢?”

Luna瞧蔡徐坤看剧本看了整整一下午连翻页都没翻,她抽出蔡徐坤手里的剧本换上新的行程安排表。蔡徐坤粗粗略了眼安排表,看到这次节目录制的地点在马尔代夫,蔡徐坤挑了挑眉,他不自觉的微微点点头。Luna看不懂蔡徐坤眼底的情绪,她捏了捏自己的指尖:“是行程上哪里有问题吗?”蔡徐坤摇摇头但很快他又点点头,Luna被蔡徐坤这摇头又点头的给弄糊涂了。

“怎么了?”

“我有一件事弄不明白。”

“嗯?”

“你说这个世界上可能有草莓混合茉莉香型并且持续一整天丝毫不会变淡的香水吗?”

Luna托着腮帮上上下下的打量蔡徐坤,她观察了好一会才确定蔡徐坤对待这个问题是认真的,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你说草莓或者茉莉的香水,那倒有,私人订制了解一下?至于保持一天还丝毫不会变淡的,按照目前的科技水平,没有。”“哦,”蔡徐坤伸出食指卷了卷自己的刘海:“那你说一个beta可不可能……哎算了算了,不可能不可能。”Luna看蔡徐坤很快又摆摆手自我否决掉,她摇摇头把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

“你刚刚说一个beta,哎上次的初见面怎么样啊?”Luna八卦的眨了眨眼睛。想起朱正廷身上那股奇奇怪怪却诱人无比的甜腻香气,蔡徐坤不自觉的干咽了咽:“还挺有趣的,和他一起煮了咖啡,嗯……还看了电影,然后吃了晚餐,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没了。”Luna听蔡徐坤跟年度汇报似的汇报完了上次的录制内容,Luna干干的笑了笑:“额……听上去是挺有趣的哦。”

“叮咚”!

蔡徐坤拿出手机,是朱正廷。

-你喜欢马尔代夫吗?

看到那个小猪佩奇的头像,蔡徐坤不自觉的勾了勾唇角,这怕不是个小傻子吧,不是都安排好了嘛,现在又来询问他的意见,这算是提前剧透吗?蔡徐坤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他歪着头考虑了会,修长的指尖在屏幕上飞速移动着,他打了删删了打,最后只发出去两个字:喜欢。

是的,真话,不是剧本,不是show,他的确喜欢。

看到简简单单两个字,朱正廷轻轻呼出了一口气。Justin看原本在收拾行李的朱正廷突然停了下来,还对着手机咬唇一脸想笑却憋着的样子,他把一件衬衫扔到朱正廷怀里,衬衫遮住了手机屏也拉回了朱正廷的注意力,朱正廷清了清嗓子收好手机,平时Justin要是敢随便甩他的衣服他早就上手打上去了,今天也不知道怎么的,他舔了舔唇连头都没抬一下哼着小曲儿继续开始收拾行李。

眼看朱正廷就要拉上行李箱的拉链,Justin叹了口气把桌上的抑制剂递了过去:“以防万一,带着吧。”朱正廷看着浅粉色的液体,他侧过身摸了摸Justin的头:“我出去几天,这几天你可不许皮啊。”

“知道了。”

“你也快分化了,注意点,别一直往外跑,万一……”

“朱正廷,”瞧见小朋友眼底的认真,朱正廷歪了歪头,Justin深呼吸一口然后一把拉住朱正廷的手:“等我分化完,我有事跟你说。”朱正廷垂下眼眸,他揉了揉Justin的头发,他毕竟不是真傻,他自然知道Justin想说什么,只是他从来只是他最疼爱的弟弟,“Justin你还小。”朱正廷说。

“我已经十七了。”Justin用力握紧朱正廷的手。

“好好好,你长大了。哎我先走了,再不走你哥哥我就要误机了。”说着朱正廷捏了捏Justin还有些婴儿肥的脸,然后拉上行李箱火急火燎的出了公司公寓。Justin看着朱正廷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他吸了吸鼻子叹了口气。全程沉默着坐在沙发上看着俩人的范丞丞看朱正廷走后,某人还立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样子,他咳了咳:“咳咳,炸斯汀,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你也分化成Omega……”

“不可能,我一定是alpha。”Justin说的信誓旦旦。

“万事皆有可能。”范丞丞推了推架在自己鼻梁上的平光眼镜,他眸光或明或暗,看不出真实情绪。

朱正廷比蔡徐坤提前两个小时到达马尔代夫,一下飞机,朱正廷闭上眼深呼吸一口。其实哪里的空气不是空气?只不过因为此行怀着某种浪漫的目的,所以再稀疏平常的事物在此时此地都有了别样的意义。

两个小时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原本想提前去酒店考察的朱正廷路过机场咖啡吧的时候,鬼使神差就拐了进去,原本习惯喝美式冰咖啡的他莫名其妙的点了一杯摩卡。闻着醇浓的咖啡香,朱正廷不自觉的想起煮咖啡时候那个笨手笨脚的蔡徐坤,一想到原本舞台上酷炫拽的人面对滤网瞪大眼睛的惊讶模样,朱正廷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嘿~”

正想着那时候的蔡徐坤呢朱正廷就感觉到自己的左肩被拍了一下,他回过头去,背后什么人都没有,再回头,蔡徐坤笑眯眯的站在自己右侧。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被其他人窥探了心事,就好像是干了蠢事被当场抓了包,朱正廷的耳廓一下子就红了:“你来了啊。”

“嗯,”蔡徐坤自然而然的端起朱正廷喝过的摩卡嘬了一口:“我以为我们会直接在酒店见,没想到又是咖啡店。”朱正廷瞧蔡徐坤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动作,他挠了挠自己的头,蔡徐坤看朱正廷脸色不对,他摸了摸朱正廷的额头:“你不会水土不服了吧。”

“没有没有没有。”朱正廷托着自己发烫的脸颊不住的摇头:“那个,时间不早了,对,我们,我们先把行李什么的安排好吧,对。”说完他也不给蔡徐坤反应的时间,拉着人就往外跑,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

在决定去马尔代夫之前,从来不做攻略的朱正廷第一次学着去做攻略,为了尽善尽美,他还特地去请教了组合里的攻略达人黄新淳,现在看到蔡徐坤趴在房间栏杆上看着蔚蓝的海平面笑容灿烂的模样,朱正廷觉得做一切都值得了,哪怕当时他做攻略时被丞丞他们嘲笑让他很不爽。

“正廷。”

听蔡徐坤喊他,朱正廷端了两杯果汁出来。蔡徐坤深呼吸一口,鼻息间是属于大海专属的咸腥味,咸腥味里又掺杂着一股淡淡的甜腻香气,他勾起嘴角转过身来,夕阳映在朱正廷的脸上,给原本就好看的人添加了一抹艺术气息,像油画。“谢谢你。”蔡徐坤说。

这次朱正廷第一次看到蔡徐坤脸上纯粹的笑,真诚的,认真的,不带任何娱乐圈色彩的,满怀感激的笑,那一刻,也不知道是景色让人动心还是景中人让人动心,反正朱正廷明显听到了自己不断加快的心跳,那种感觉很奇妙,陌生却令人向往。

“对方是omega,你们根本擦不出什么火花,你只要扮演好男朋友就可以了。”

赵欣的话就像海边的风,原本躁动的心就像蒲公英似的,刹那间被吹散了。

是啊,都是omega,没有未来的。

朱正廷抿了抿唇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把手上的果汁递过去:“这边晚上有篝火晚会,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蔡徐坤咬着吸管喝了口果汁点点头。

“徐坤,”瞧蔡徐坤手里的果汁空了一半,朱正廷踌躇了很久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了出来:“我在网上看到说你有洁癖,然后,就是,今天的那杯咖啡我其实喝过了,你,不会介意吧。”瞥见绕着手指低着头整个人龟怂起来不敢正视自己的朱正廷,蔡徐坤莫名就被逗笑了,他后退一小步弯下腰咬着吸管道:“那是别人眼里的我,我只是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而已。”

“你真不介意?”

“是我的,我为什么要介意。”

“嘭”!

朱正廷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脑子里炸开了,脑袋里嗡嗡的,他羞得捂住了自己的脸,温凉的手触及脸颊,滚烫。

“哎正廷,”蔡徐坤闭上眼又深呼吸了一口,接着他托起朱正廷的脸朝他眨了眨眼睛:“其实从上一次开始我就很好奇,你到底用的什么香水,又像草莓又像茉莉的,好好闻。”

听到蔡徐坤的话,朱正廷一下子慌了。虽然Justin让他备着抑制剂,可他心里明白自己还不到发情期,所以他的味道应该不会很明显才对,为什么对方会闻得出来,为什么?难道是发情期要提前了么?

“正廷?”蔡徐坤看朱正廷傻了似的只望着自己不回话,他忍不住捏了捏朱正廷没几两肉的脸蛋,朱正廷皱了皱眉把蔡徐坤的手拿下来,他揉了揉自己的脸目光闪烁着:“额,代言合作出的新款,要是徐坤喜欢,回去了我送到你公司去。额……然后,对,那个什么,篝火晚会应该差不多了,我们去准备准备吧。”

“好。”

蔡徐坤努着嘴点了点头。他不动声色将朱正廷的一系列反应尽收眼底,虽然他是个对信息素极不敏感的人,但归根结底他是一个alpha。

他有一个听上去很疯狂却是目前为止最合理的想法:既然他这个alpha都能装成omega,那么一个omega装成beta,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啊。

————tbc————

评论(17)

热度(17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