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取快递取到真cxk怎么办?(3)

*梗来源,空间里看到的小姐姐遇到同名同姓真XM的故事。

*爱豆×粉丝,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上中下写不完了,搞12345吧

*ooc我的,不上升

前文:01 02

 

————正文开始————

 

“砰”!

 

正在剥橙子的黄明昊手一抖,好好的一个橙子瞬间被他摁下去的一块,他捏了捏自己黏哒哒的手指抿了抿唇,秉承着不能浪费食物的原则,他皱着眉头把橙子吞了下去。擦完嘴,回头发现自家哥哥还抱着一箱维他柠檬茶呆呆的靠在门上,黄明昊收起茶几上的橙子皮走到朱正廷面前,他腾出一只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一下,没反应;两下,还是没有,咦!自家哥哥出了趟门怎么傻了,撞邪了?

 

就在黄明昊准备跳起来搞个大动作来把自家哥哥的魂找回来的时候,朱正廷手一抬把自己手里的维他柠檬茶搁到了黄明昊抬起来的胳膊上,黄明昊眨巴眨巴眼睛:“哥……”朱正廷应了声,隔了一小会他才补了一句:“怎么了?”

 

“我怎么了?哥,是你怎么了吧。”黄明昊皱眉,他手里捏着橙子皮,胳膊上还有一箱维他柠檬茶,他这是想扔垃圾也不行,想放下维他柠檬茶也不行。

 

“我没怎么啊。”朱正廷歪着脑袋,就差在自己脸上写上“我真的没事”“我真的很好”这几个字了。

 

“哦……”黄明昊狐疑的望着朱正廷。他还不了解他哥,好歹他也是他哥一手带大的,他哥什么时候开心了什么时候不开心了,别人看不出来,他黄明昊可是捏得准准的。比如现在,就看他哥目光闪烁,耳垂泛红,拒绝正面回答问题等等的态度来看,他不是又被李阿姨催婚了,就是又被某单元的小姑娘表白了,哦,也有可能是看到暗恋对象了。

 

“行了,我去洗澡,你把水放到厨房去。”朱正廷捋了捋黏在自己额头上的刘海,刚跨出去两步,他又折了回来:“昊昊,你说,就有没有可能,突然有一天,你嘴巴里的一只橙跑到你面前然后主动要了你的微信,而且他还不否认别人把你和一只橙说成情侣关系。”黄明昊用膝盖顶住自己怀里抱着的维他柠檬茶,他啧啧两声:“朱正廷啊朱正廷,你做什么青天白日大美梦呐!”

 

“黄!明!昊!”朱正廷咬牙扯起嘴角扬了扬拳头,黄明昊告诉自己大丈夫能屈能伸,所以他当即从心的改了口:“不是不是,我!我做青天白日大美梦呢!”“这还差不多。”朱正廷说着拍了拍那箱维他柠檬茶,黄明昊瞬间瞪大眼睛:“哥哥哥,哥你别拍,哥我错了!”朱正廷挑了挑眉,他摸了摸黄明昊翘起来的小呆毛:“乖。”

 

眼看着朱正廷又要走,黄明昊努力抱紧维他柠檬茶,他小脸憋得通红:“哥哥哥,那什么,你等等!”

 

“嗯?干什么?”

 

“你能不能帮我扔橙子皮。”

 

朱正廷瞧着小朋友又要抱水又要攥紧橙子皮整个人扭成了一个极其诡异的姿态,朱正廷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用力压了压那箱维他柠檬茶,然后伸手接了过去把水扔进厨房,毕竟压榨未成年是不道德的。

 

范丞丞瞧着自家老大窝在沙发里难得的抱了整整四十分钟的手机并且还有继续抱下去的趋势,他忍不住凑过去想看看自家老大到底在看什么,毕竟除了作品,这还是他老大盯手机盯得时间最久的一次。他搅着手指先是舔了舔唇起身去拿了个杯子,然后他装模作样的去倒了杯水,装作不经意的跑到蔡徐坤身后,他先是小心观察了一下,确定自家老大还沉迷于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他这才伸出脖子眯起眼睛。

 

“老大,你竟然在看你男朋友的朋友圈。”

 

听到背后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蔡徐坤心一提,他下意识的将手机锁屏扣到沙发上,他扭头去看范丞丞,眨了两眼之后又很淡定的把手机拿出来继续翻朋友圈,颇有一种“我就翻了,正大光明,你有意见吗”的感觉。范丞丞撇了撇嘴,他忍不住叨叨了一句:“有男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丞丞,他现在还不是。”蔡徐坤说着手指勾了勾退出朱正廷的朋友圈,然后点开聊天界面。范丞丞瞪大眼睛,刚包了一口水在嘴巴里的他差点没被呛到:“老,老大,您这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啥?”

 

“他现在不是,以后会是。”

 

 

*****

 

 

“叮”!

 

-你的对象也叫蔡徐坤?

 

朱正廷一面擦着头发一面拿起放在洗手台上的手机,当看到锁屏上的显示时,他一个手滑,手机差点没掉到洗手池来个畅凉一夏。就像黄明昊说的,自家爱豆突然主动来要自己微信根本就是青天白日大美梦,朱正廷洗了个澡,脑子也清楚了:大概要微信不过是自家爱豆给他这个陌生人留个面子而已,激动个啥?总不可能自家爱豆真的要追自己吧,演电视剧呐?朱正廷好不容易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现在蔡徐坤来这么一出,朱正廷的建设瞬间崩塌。

 

-不不不,不是,我没有对象!!!!!!

 

朱正廷打字的手微微发颤,似乎是为了表明自己真的没有对象,不习惯打标点的人一下子打了好几个感叹号。

 

-那?

 

-那是别人在整我!

 

朱正廷蹙着眉头,他生怕自己的爱豆会因为一个收件人姓名而对自己有不好的印象,会以为自己是个日常瞎YY的变态。

 

-我还以为你是我的粉丝…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朱正廷竟然从这十个字和三个点里看出了对方的失落,他甚至都好像看到了手机那头的人低着头睫毛微颤的样子,朱正廷一下子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爱豆失落了!完了完了完了,他爱豆还是因为他失落了不高兴了!完了完了完了,他做错大事儿了!朱正廷咬住唇,他打打删删,删删打打,最后眼一闭心一横,哪怕发出去之后他爱豆会觉得自己遇上了什么狂热粉丝要删微信他也认了。

 

-不不不,我是你的粉丝!我真的很喜欢坤坤的!坤坤的每首歌,每个舞台我都有去看,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

 

“啪”!

 

范丞丞手里的火腿肠掉到了地上,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惋惜的看着地上的火腿肠,他站在那里似乎看到了什么惊悚画面似的嘴巴大张着一动都不动。这能不是惊悚画面么?他和蔡徐坤好友这么多年,不说相伴长大吧,但至少他们称兄道弟的度过了整个青春期,这么些年里,蔡徐坤哪有像现在这样掩着唇,嘴角恨不得咧到耳朵根,眼睛都弯成一弯月牙的?说好的酷炫拽呢?还是说预备恋爱的人都是这样的?

 

朱正廷握着手机,手机暗了亮,亮了又暗,就在朱正廷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爱豆已经对他冷处理的时候,他的手机又“叮”了一声,是蔡徐坤。

 

-我后天的见面会你会来吗?

 

虽然朱正廷很想回复去,当然去,肯定去,可是恕他运气不好,蔡徐坤工作室抽取的一千个人里面,他认识的几个人都抽到了,唯独他没被抽到,运气背的真不是一点半点。

 

-我没有被抽到[尴尬]

 

蔡徐坤挑了挑眉,他摸了摸下巴,余光看见范丞丞要躲进屋子上线会他家可爱的小粉丝“贾富贵”,他当即喊住对方:“丞丞!”范丞丞当即腰背一挺:“干啥?”

 

“上次你有看清楚他住在哪个单元吗?”

 

“谁?”范丞丞有些蒙。

 

“我男朋友。”蔡徐坤回答的极其认真。

 

“哦,十二单元的。诶诶诶?不是,老大,你你你……”

 

范丞丞还没说完,蔡徐坤就打断了他,他特地看了看墙上装饰用的钟:“到点了,你的富贵在等你。”范丞丞咬着牙指了指自己的老大,他想说什么最后只“哦”了一声跑回了房间。

 

-你没有门票?

 

蔡徐坤一面打字一面出门往十二单元走。

 

-运气不好[尴尬]

 

朱正廷丧着脸,论自家爱豆问自己为什么没去见面会该如何回答,在线等,挺急的。他真的想找人商量,然而唯一能和自己商量的人已经回了房间上线和自家游戏大神腻歪去了,苍了天了,朱正廷头一次知道了无助两个字该怎么写。

 

-你想来吗?

 

蔡徐坤看着小区里的地图摸到了十二单元。

 

-想啊!

 

-你是住在十二单元吗?

 

-额……对,怎么了?

 

-你现在下楼。

 

朱正廷:????

 

————TBC————

 

 

日常想要评论鸭!!!

大家都开心点,扪心自问,问心无愧就好

评论(113)

热度(34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