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乾坤正道/坤廷】滚?滚!(02)

问月沙雕甩锅联文 @珍珠糖了解一下 

 

究竟谁先坑到谁?

 

让我们拭目以待

 

老悦,你的温情梗没有了

 

沙雕请你签收  @苏盈悦 

 

小狼狗年下卡X禁欲总监正

 

年龄差7岁(18 25)


前文:01


————————————

 

 

“哥哥,我渴了。”

 

蔡徐坤说完舔了舔唇,朱正廷抬眼看了对方一眼,接着又在指尖上抹了点药伸向对方的嘴角:“厨房有水。”

 

“可是,哥哥我受伤了,嘶~”

 

为了显示自己真的很疼,伤很重,他特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虽然嘴角的伤其实并没有什么感觉。朱正廷闻言并没有回答,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受伤,他真的很想把药膏抹到对方嘴巴里,真不懂现在小孩儿是怎么回事,娇气还聒噪。

 

“奥哟,哥哥哥,你下手轻点!”

 

蔡徐坤一手捂着嘴巴往后退,虽然说嘴角的伤没有多大感觉吧,但用力按下去,那种感觉也是会让人痛到灵魂出窍和太阳肩并肩的。朱正廷抿了抿唇,他抽了张纸巾擦掉自己手上多余的药膏,然后把其他东西收进药箱里。

 

“你腿没事,另一只胳膊也很灵活,水离你就几步远,爱喝就喝,不喝拉倒。”

 

“哥哥,我都受伤了,你就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啊。”蔡徐坤努了努嘴,小脸委屈巴巴的。

 

“讲道理,是我救的你。”

 

朱正廷收好药箱抱着胳膊靠在柜子上,蔡徐坤摸了摸鼻子一时之间哑口无言,这还不得怪范丞丞和黄明昊,排练的时候好好的说有棍子有棍子,呵,偏偏实干的时候给他准备了一把扫帚,他坤哥救美用扫帚,哦,实际上还是被美救了,你说丢不丢人,丢死人了。

 

眼瞅着朱正廷是真的不会给他拿水甚至喂水了,蔡徐坤撇了撇嘴巴很不情愿的晃到厨房,朱正廷瞧对方行动还算自如,倒水虽然不算顺利,可也算是倒了,他歪了歪脑袋径直回了自己房间,天色不早了,伤患来来回回走总归麻烦。

 

蔡徐坤喝了两口水就咬着杯子陷入了沉思,伤口包扎完了,怎么赖在这里可是个大问题,毕竟朱正廷可没有说“你留下来”云云。

 

“汪!”

 

感觉自己的裤腿被不明物体撕扯着,蔡徐坤低头一瞥,原来是一只黑色小法斗。五百万察觉到陌生人看自己,他毫不示弱的抬头看回去,蔡徐坤眯着眼盯着五百万,五百万瞪大眼瞪着蔡徐坤,所谓大眼瞪小眼,大概就是这副模样。

 

“汪!”

 

五百万又叫了一声,电光火石之间,蔡徐坤立马放下杯子冲到厨房外面:“哥哥哥!哥!哥啊!”正在房间里找新毛巾牙刷的朱正廷闻言蹙着眉头从卧室里钻出来,刚开门,他就被一个巨型的不明物体抱住了,还是像树懒抱树似的,双手双脚并用一起勾着,接着视线里出现了自家悠哉悠哉跟过来的小法斗。

 

“你下来。”朱正廷吐出了三个字。

 

“可是有狗。”蔡徐坤说着搂得更紧了。

 

“你现在不下来,一会我把你扔出去。”朱正廷拿余光看着对方毛茸茸的头。

 

“哦。”

 

蔡徐坤看了看狗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朱正廷身上爬下来。刚一站稳,朱正廷就把毛巾浴巾牙刷牙膏杯子包括自己没穿过的睡衣内裤一溜儿的塞到蔡徐坤怀里,接着他靠在门上:“你叫什么来着?”

 

“蔡徐坤!”

 

“好,蔡徐坤,你手里的这些东西呢都是新的,浴室就在这间房,对面是客房,你今晚睡那儿,小朋友洗完早点睡觉。”朱正廷揉了揉太阳穴,上了一天班还捡到这么个小崽子,从上药到现在,折腾的他脑袋疼。

 

“所以,我,住这儿咯?”蔡徐坤有些不敢相信。

 

朱正廷没有说话,他实在累了,反正爱住住,不住拉倒。瞧对方伸手要把自己手里的一堆拿回去,蔡徐坤往后一躲,但又想到现在的自己应该是怕狗的,他又往前挪了挪。

 

“嘿嘿嘿,哥哥,那个,狗。”

 

“五百万不咬人。”

 

“可是我怕啊哥哥。”

 

“你想怎么样吧。”朱正廷觉得自己脑壳疼。

 

“哥哥,我想跟你睡。”蔡徐坤舔了舔唇。

 

“……”

 

“哥哥,你看啊,我今天也算是见义勇为了吧,那两个坏人多恐怖啊,我晚上肯定要做恶梦的啊,然后还有狗狗,要是没有人陪我睡觉,我真的睡不好的,就可能……”

 

“停,再废话,我把你从阳台扔出去。”朱正廷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的,他这是捡了个什么祖宗回家。

 

“那我可以跟哥哥睡觉吗?”

 

“爱睡不睡。”

 

“还有最后一件事。”蔡徐坤踌躇了一会,他看上去有些为难。

 

“说。”

 

“我受伤,不方便洗澡。”蔡徐坤眨了眨眼睛。

 

“所以?”朱正廷好像已经猜到了对方要说什么了。

 

“所以哥哥能不能帮我洗澡……”

 

朱正廷捏了捏鼻梁沉了口气道:……

 


——————


问号要我写睡觉,可是我觉得睡觉之前应该先洗澡嘻嘻嘻

 


评论(26)

热度(8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