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乾坤正道/坤廷】今天我掉马了吗?(04)

问月沙雕联文第二弹

 

双权贵写手梗

 

室友双向暗恋梗

 

后续请戳tag

 

——————

 

朱正廷掉马的第一天,蔡徐坤白天和周锐秦奋他们约着吃饭,连着早饭的那种,晚上和小鬼尤长靖他们约着唱K,撑到凌晨的那种。整整一天,蔡徐坤除了做实验的时候说了句“实验数据不对,实验要重新做”之后就再没跟朱正廷说过一句话。

 

朱正廷掉马的第二天,蔡徐坤早起不叫起床,晚归也不打招呼,就连着每日份的小芋圆奶茶都没有送,朱正廷嘴馋再加上心虚,今天他难得的自己买了奶茶眼巴巴的就给蔡徐坤送了去,他小心的观察着蔡徐坤的脸色,是左一个“对不起”右一个“我错了”,蔡徐坤只回了他两个字:谢谢。

 

朱正廷掉马的第三天,蔡徐坤打篮球赛,朱正廷虽然个子不矮,但他不擅长打篮球,以往蔡徐坤比赛他是从来都不会去的,这回他倒是老早买了水拿了毛巾在场外候着,要不是只有两只手,他大概还会举条横幅加油助威,明明是走高冷路线的校园一棵草现在活脱脱成了校园另一棵草的小迷弟,然而蔡徐坤还是只说了一句话:天热你先回去吧。

 

朱正廷掉马的第四天,蔡徐坤早起,朱正廷跟着一起起。蔡徐坤在水池边刷牙,朱正廷就靠在门边刷牙,他一边刷一边含糊不清的解释:“坤你就别生气……我真的是直男……我就看你写我就手痒嘛……坤……”蔡徐坤斜着看了对方一眼,他拿毛巾把嘴边的沫儿擦掉:“我没生气。”

 

“那你干嘛不理我?”

 

“我忙。”

 

“我跟你一个班一个课表一个寝室,我怎么不忙?”

 

“要迟到了。”

 

蔡徐坤拿着几本书就要出宿舍,朱正廷撇了撇嘴从零食堆里扒拉出几个小面包追上蔡徐坤,他拿着小面包在蔡徐坤眼前晃啊晃:“好坤坤,你只要真不生气了,我就给你。”蔡徐坤听此,原本伸出去的手在空中顿了顿,接着他收回手:“我不饿。”说完他加快了步伐,就跟后面有鬼追着似的。

 

朱正廷咬了咬唇,他可怜巴巴的瞧着蔡徐坤的背影,接着认命的追上去,他将小面撕开递到蔡徐坤嘴边:“好坤坤,你就不要生气啦,哎呀,早饭不吃胃不好的。”蔡徐坤侧过脸瞧着朱正廷,他面无表情的捏住朱正廷的鼻子,直到对方脸完全皱起来,蔡徐坤才松开手张嘴叼了面包继续向前走。没过多久朱正廷又缠了上了,他摇着对方的胳膊,这回他手里是一罐旺仔:“坤,别不理我啦。”蔡徐坤垂下眼帘,他揉乱对方微卷的头发:“真的要迟到了。”说完他一脸不情愿的拉着朱正廷往教室赶。

 

其实冷落了朱正廷三天,蔡徐坤心里的气早就消了,虽然那个脱了衣服也比你纯真的非常的不讲道理,但没办法,谁让朱正廷本人这么可爱。至于他为什么现在还对朱正廷爱答不理板着脸,那是完全是因为这两天朱正廷实在是太乖巧了,这又是送水又是喂面包的,蔡徐坤觉得哪怕自己装一辈子生气,他也愿意。

 

瞧着自家暗恋对象对自己的态度有回暖的迹象,几天不上LOFTER的朱正廷决定更新一下自己的沙雕车系列,然而,当他一打开LOFTER,看到聊天那栏的一个小点点,朱正廷的第一反应就是:嗯嗯嗯?三天不见,那腿伸那么长的小号是又脑子想不开胡乱突突了?

 

正当他憋了一口气,撸起袖子点开聊天准备与对方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朱正廷愣住了:请问阿糖是和K锁了吗?朱正廷只觉得心肝儿一颤,他慌忙点开第二条:怪不得K太太不写车,原来对象是写车的,太太加油!

 

-跟着K太太来的,糖哥加油!我相信你是A!

-请问你们前两天撕逼是夫夫闹别扭吗?您们吓死我们这群小粉丝辽[笑哭]

-太太和K好甜啊,入股!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啥啥啥就锁了?啥叫闹别扭啊?还有谁是阿糖?三天前的撕逼他是认真的!他没开玩笑!怎么回事?嗯???

 

罢辽,还是看看其他吧,也许是粉丝认错人了。

 

按照惯例,朱正廷先点掉通知,然后他点开评论一条一条往下看,前面几条都是什么“紧跟K的步伐”,“我竟然捕捉到了K”云云,到后面,朱正廷的手一顿,如果没有人刻意假冒的话,那么这个顶着一个字母K的人就是三天前和他撕逼的那个圈内大神,然而现在对方竟然给他评论了,还不是一篇,是每一篇。他最新一条评论是:阿糖这个车真可爱,我想阿糖应该也是个可爱的人。

 

朱正廷觉得自己脑子有点糊,他前几天是去撕逼的不是去勾搭的吧。所以现在对方这是什么操作?盗号了?还是说这是最新的撕逼方式?那他要怎么撕回去?和对方一样,假装相亲相爱?嗯???

 

朱正廷觉得自己有必要再次私信一下这个K ,他要问问清楚对方到底要怎么样。然而等他点进K的主页,朱正廷再次呼吸一窒,他记得这个K高冷的很没有关注过谁也没有喜欢过谁的文字吧,所以这个关注上面显示1,喜欢上面显示22……

 

朱正廷颤巍巍的点开K 的关注,果然对方就关注了他一个人;他再点开喜欢,果然二十二篇文全都是他朱正廷的,就连朱正廷的日常牢骚他也点了喜欢……朱正廷干咽了咽,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噫,心里不踏实。

 

既然人家已经摆出了友好态度,朱正廷觉得自己再挂下去就真的是无理取闹了,他沉了口气又回到自己的LOFTER,然后翻到那条评论,想了半天打了四个字:我不可爱!朱正廷发出去的一瞬间,蔡徐坤的手机屏亮了,蔡徐坤挑了挑眉解锁迅速回复。

 

K回复脱了衣服也比你纯: 好好好,你不可爱,你最帅。

 

“乓”!

 

朱正廷的手机落到了桌面上,蔡徐坤听见声音收起手机回过头:“怎么了?”朱正廷怔怔的看着自己翻在桌上的手机:“坤坤,我感觉我被蚊子咬了。”

 

——————

 

线上我负责撩,线下感情发展就交给你了 @珍珠糖了解一下 

评论(47)

热度(8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