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乾坤正道/坤廷】今天我掉马了吗?(06)

问月沙雕联文第二弹

 

双权贵写手梗

 

室友双向暗恋梗

 

后续请戳tag

 

——————

 

蔡徐坤发誓,如果自己知道自己在线上撩朱正廷会直接引来对方要给自己下LOF,那他一定不会这么明撩。

 

“哒”

 

听到自己手机解锁的解锁音,蔡徐坤不由的挺直了腰背,他觉得有一把刀悬在自己的头顶,一晃一晃的。

 

朱正廷打开应用商店,刚打下字母L,LOFTER就冒了出来,然后他清晰的看到了两个字:打开。是的,是打开而不是下载。朱正廷狐疑的看着蔡徐坤,不是说不在那个上面写文么?所以下载是来干什么?不会是上次点了他的LOF,所以暗戳戳下了监视他的吧,那他和那个K“打情骂俏”不就全被蔡徐坤看到了?

 

看到了竟然不生气?

 

不但不生气还日常宠着?

 

朱正廷心里突然有点,不是有点,他是很心虚,毕竟上一次蔡徐坤生气可是他哄了好久才哄好的,这次要是捅破了,指不定该生气多少天,那么往后的好多天小芋圆奶茶没有了,课堂笔记没有了,一起吃饭没有了……也许,连男朋友可能都要没有了。

 

朱正廷想想自己未来的生活,他嘴巴一撅,噫!不妙啊不妙。

 

死也要死得明明白白,死也要知道蔡徐坤顶着什么ID监视自己。

 

怀着这个念头,朱正廷心一横点开了LOFTER,然后他就看到了最近在LOFTER上一直和他“打情骂俏”的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头像,他眨了眨眼睛。

 

嗯???K ???

 

朱正廷反复确认自己没有得了白内障或是什么其他突发性眼疾或是白日做梦,并且他反复看了主页上的内容后,他确定蔡徐坤就是K,就是那个只关注了脱了衣服也比你纯的那个K。

 

嘿哟嘿,他说这个K怎么突然就不撕他了,非但不撕还跟吃错了药似的一个劲儿的线上撩他呢。吼!原来真人就在眼前,还恰好是自己对象。朱正廷突然产生了一种很奇妙的心情,就有一种想骂人然而还没骂出口就先笑为敬的心情。

 

朱正廷抿着嘴继续看,哟呵,竟然还有子博客,嗯???某位K太太不是说自己没有小号么?哦,子博客不是小号?朱正廷点开子博客,发现里面是一个最近搞他和K西皮文的一个号:k。不要问朱正廷是怎么知道这个号的,毕竟这个号一发文总会有一大堆粉丝在评论里艾特他,最近一篇k是直接在文章里就圈了他。

 

嘿呦喂,蔡徐坤可以啊,人生在世全靠演技啊。自导自演很OK啊,蔡导?蔡编?蔡影帝?朱正廷琢磨着要不要把自己吃剩下来的金牌巧克力拿出来当奖颁发了。

 

“坤。”

 

朱正廷沉了一口气把手机递回去,蔡徐坤舔了舔唇,他抠着自己裤子上的小洞却是不敢接手机,他咽了口口水:“那什么,正正,你听我解释。”

 

“解释啊……你说。”

 

朱正廷看蔡徐坤不接手机,他笑眯眯的把手机塞对方的口袋,满脸写着“我不生气”“我很好说话”“你最好解释清楚”。

 

“咳咳,”蔡徐坤清了清嗓子:“我是K,就被你挂的那个。”

 

“嗯,我看到了,你继续。”朱正廷点了点头。

 

“小k也是我,我搞了我俩的CP文学。”

 

“嗯,继续。”

 

“我还知道了你的微博小号,就是那个停车场。”

 

嗯???

 

朱正廷挑起了眉头,他说怎么他微博就转了一次杨超越,暗恋对象就上门表白了而且大佬也不和他掰扯了呢,合着对方老早就摸到了自己的老巢并且把自己摸得清清楚楚的。

 

“坤坤,这几天你开心吗?”朱正廷突然笑的很甜,别怀疑,他没有脑子不清,他是气笑的。

 

这是一道送命题。

 

开心or不开心。开心,耍人玩很开心?不开心,和我在一起不开心?看,无论回答哪个,结局都是game over。

 

“正正,你听我说啊。”

 

“不听,滚!”

 

往后的几天,现在蔡徐坤回忆起来还是地狱:

 

“正正去吃饭吗?”

 

“不吃,滚!”

 

“正正,喝奶茶吗?”

 

“不喝,滚!”

 

“正正……”

 

“K太太,您知道分手两个字怎么写吗?”

 

不,我不知道,我文盲,我不认识,我也不想学。

 

好好的对象要分手怎么办,在线等,急死人辽!

 

——————

 

把人哄回来可以吗,之后就可以嘿嘿嘿啦 @珍珠糖了解一下 

评论(47)

热度(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