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廊坊的雪终究是要化的

【坤廷】蔷薇 06

👉禁转载,谢谢
·哨向,朱正廷×蔡徐坤
·大家的点梗,二设巨多,中长,带权贵。演习部分参考百度词条和已有的影视素材。
·前文链接蔷薇 01  蔷薇 02  蔷薇  03  蔷薇  04  蔷薇  05

让我在评论区看到你们可以嘛

————正文开始————

“沙啦沙啦”

风穿过树林,如山语低歌,斑驳阳光穿过枝丫间隙落下来,留下一个又一个小光斑。“哒”,一片黄叶落到了蔡徐坤脚前,蔡徐坤低头看了一眼就此站定,然后他抬眼看朱正廷。朱正廷站在乱石上怔怔的望着对方:蔡徐坤的三个“有没有想过”仿佛敲门砖一样一下一下敲击着他的心门,他感觉自己的心上有颗种子,只要蔡徐坤再敲这么一下,这颗种子就会破土而出。

朱正廷晃了晃脑袋,然后他从乱石上跳下来,落地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小石子,他摇摇摆摆了好一会才胡乱拽住蔡徐坤站稳。瞧着蔡徐坤衣服上被自己揪出了好几个褶子,朱正廷松了手,他扯了扯嘴角想露出一个笑来,可扯了半天只觉得嘴角泛酸,他索性收起假笑抿起唇。他指尖动了动想抬手去拍拍蔡徐坤的肩膀,然后轻松的说一句:兄弟,你别逗我了。再然后,就当一切都是玩笑,Austin依旧是Austin,而Theo依旧是Theo。

只要抬手,然后再说这七个字就好了。

可是朱正廷发现,他抬不了手也开不了口:蔡徐坤的眼神太过认真,自己对军官署的莫名熟悉感也不能作假,还有开枪以及刚刚晕倒前的近身格斗……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得不让朱正廷相信,自己的确可能就是Austin。

朱正廷沉默了,他的头慢慢垂下来,视线里正好能看到蔡徐坤脚边的黄叶。蔡徐坤沉了口气,细微的电流声钻进他的耳膜,他咬了咬唇拿出对讲机。

“这里第一小队August……报告,西南方向据点已攻破……是!”

蔡徐坤上报完目前情况后,朱正廷依旧垂着脑袋,只是落在蔡徐坤脚边的那片黄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风吹走了。蔡徐坤叹了口气,他拉过朱正廷的手默不作声的开始向正东方向走。

“不走原来的路了么?”朱正廷瞧着蔡徐坤的背影。

“嗯,西南的据点已经没有了,正东方向全军覆没,我们得去支援。”蔡徐坤眯着眼睛专注前方,不同于西南,这次正东才是主战场。

“正东方向……很厉害么?”

“红方原本预估我们会走正东,我想正东方向应该集合了M国的所有精锐吧。”

察觉到对方不自觉的捏紧了手掌,蔡徐坤停下来侧过脑袋:“你别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心底的不安被看穿,朱正廷昂起脑袋:“谁怕了,我,我那是激动,那是亢奋!”

“啊~那好,你放心,你不会拖我后腿。”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指节。

“我!”

朱正廷再次语塞,他不明白,是自己的心思太好猜还是对方的五感太过敏感。为什么蔡徐坤总能看透自己的顾虑呢?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又开始沉默,他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接着继续开始向东赶。

其实蔡徐坤并不了解失忆后的朱正廷,失忆后的朱正廷其实单从某些外在性格上来讲,他并不像Austin。蔡徐坤能看透现在的朱正廷只是因为他足够了解Austin。

从西南赶向正东要穿越一整个山区,山里的夜总是来的特别快,也就填个肚子的功夫,天竟然完全黑了。

蔡徐坤是头一次知道朱正廷怕黑。毕竟从前AA组也不是没在半夜出过任务,那时候的朱正廷别说害怕了,夜晚根本就是他的兴奋剂,他高兴都来不及,还怕鬼?鬼怕他还差不多。现在瞧着这个在黑暗中身体绷直怕的一动都不敢动的人,蔡徐坤心中的疑惑更多了。

“坤,你到底,找着柴火没有啊?”

朱正廷颤抖的声线将蔡徐坤从疑惑里拉出来,他弯腰捡起地上的树枝放在手里颠了颠:“山里晚上湿气重,干柴不好找。”

“地上不是有很多叶子吗?”朱正廷听蔡徐坤好像离他很远,他的声音愈发抖了。

“叶子不顶烧,而且一个不小心引起山火就麻烦了。”

蔡徐坤抱了些勉强能用的柴火折了回来。听见对方声音离自己近了,朱正廷舒了一口气。山里太黑了,朱正廷只能隐隐约约看到蔡徐坤的轮廓,他知道蔡徐坤蹲下了,接着耳边传来嘻嘻索索摆弄树枝的声音。

“正正,今天出发前我塞给你的小瓶子你拿出来。”蔡徐坤拍了拍手站起来。

“这个瓶子里到底是什么?”朱正廷拿出小瓶子举着等蔡徐坤来拿。

蔡徐坤就这朱正廷的大拇指和食指拿过瓶子,他拧开瓶盖放到朱正廷的鼻子旁,一股甘冽的酒香冲进朱正廷的鼻腔。

“酒?”

“嗯。”

蔡徐坤应了声,接着他把酒浇在了刚刚他搭好的树杈上。“咔哒”听见对方扣动扳机,朱正廷下意识闭上眼。“嘭”!只听一声枪响,朱正廷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蔡徐坤已经坐下来手里拿着根粗一点的树叉在拨弄着火堆。

瞧着被遗弃在一旁的空瓶子,朱正廷抬了抬脚跨过去,然后他在蔡徐坤对面坐了下来。

“你喝酒?”

朱正廷抱着膝盖,他眼睛一眨一眨,好奇的不得了:在蔡徐坤家他可没见到任何跟酒有关的东西。蔡徐坤闻言抬起头来,他好像对这个问题很头大,他托着下颚,哭笑不得。

“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我喝酒啊?”

“你不喝,那你干嘛带酒?”

“我带酒不是给我自己喝的。”

“哈?给我的吗?”

“山里晚上冷,烈酒抗寒。”

蔡徐坤不说冷朱正廷还没觉得有多冷,蔡徐坤一提,朱正廷感觉就好像是自己身上的感受开关被蔡徐坤打开了:山里四面穿风,全身上下都凉嗖嗖的。他皱着眉头吸了吸鼻子抱紧自己,但这样似乎还是不能阻止热量的流失,他把自己的衣服拉起来再收紧,然后向火堆挪了挪,然而效果似乎并不大。山风呼呼的从后脖颈钻入身体流经四肢百骸,简直是冷到了骨子里。

在朱正廷皱着眉努力想要憋住第三个喷嚏的时候,蔡徐坤终于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然后他毫不意外的收到了来自朱正廷的白眼警告。

蔡徐坤松松握了个拳,他掩住唇清了清嗓子:“正正,你要不要坐过来?”

“我不冷。”朱正廷开始陷入倔强别扭状态。

“我冷呀。”蔡徐坤说着装模作样的抱紧自己。

有台阶不下那就是傻子,朱正廷自然不是傻子,他歪了歪脑袋长腿一迈挨着蔡徐坤就坐了下来。本来两个大男人之间靠在一起没什么,或许蔡徐坤本身对朱正廷而言太过于不同,不过是膝盖不小心撞到了,他就已经开始心跳加快。

“正正,你为什么怕黑了?”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侧脸,橙黄色的光印在朱正廷脸上反倒是遮盖掉了一点他脸上的红晕。

听蔡徐坤这么问,朱正廷蹙起眉头,他其实也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怕黑,因为过去的一切于他而言是一张白纸,他不知道过去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样的。

“也许是睡了太久吧。”

“睡了太久?”

“嗯。他们说,我上手术台差点没下来,下了手术台之后,他们说我睡了半年,也许是身体记住了这种黑暗寂静的感觉,所以害怕吧。”

朱正廷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睫毛轻轻颤着,就像是个脆弱的陶瓷娃娃,让人想抱在怀里好好安慰,好好保护。当然,蔡徐坤也的确这么做了,他把朱正廷揽进自己怀里,让他靠着自己心脏的位置。

“噗嗵”“噗嗵”

“我会保护好你。”

闷闷的声音从胸腔传来,这是今天蔡徐坤第二次对朱正廷说保护。朱正廷没有开口回应,他闭着眼安安静静的听着对方的心跳,时间,空间,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心跳声中静止了。

“向导一般是来安抚哨兵的情绪,现在你和我好像反了,怎么总是你安抚我的情绪。坤……我以前,在你失控的时候,是怎么安抚你的?”

“你想知道吗?”

朱正廷从蔡徐坤怀里挣开,他坐正微微倾向蔡徐坤,他认真的看着他,火光印在朱正廷脸上,像油画。

“嗯。”一声肯定从朱正廷的喉咙里钻了出来。

蔡徐坤眸光暗了暗,他挑起朱正廷的下巴微垂着眼一点一点的贴近朱正廷,湿热的呼吸扑在朱正廷脸上,朱正廷只觉得心如擂鼓,两唇相贴的那一刻,朱正廷闭上了眼。先是下唇被对方含住,接着贝齿被对方轻松撬开,再然后对方卷起了他的舌头带走了他胸腔里所有的氧气。

“正正。”

没有回应,蔡徐坤歪头看了眼背对着自己靠着火堆蜷缩着耳朵尖还在泛红的某人,他伸手捏了捏对方的后脖颈。

“是你想知道……”

“闭嘴!”

“那……”

“我先睡!一会你叫醒我,轮流守夜。”

“正正,红方是守方,这里算安全区,没有人也没有动物来打我们的。”

“……那我睡了!晚安!”

————tbc————

这里正正已经开始认可自己就是Austin啦哈哈哈哈,kiss啦,可喜可贺!

评论(25)

热度(1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